(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43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43
  天上繁星,在這聖誕夜點點發亮。
  摟著身旁的她,讓我更覺她的溫暖,她想傳達給我的關愛。
  兄妹戀,為什麼總是不被社會允許?我們沒有傷人,我們沒有害人,只是
想與心中深愛的人過著夫妻般的平靜生活,也有錯嗎?
  或許我依然害怕他人目光,依然擔心有人會看穿我的心,但有她在身邊,
我便不再感到孤獨與寂寞……
  她帶我到來來百貨的男士服飾區,幫我挑選圍巾要買給我,說我脖子包著
圍巾晚上騎摩托車回家才不會冷。我覺得好溫暖,彷彿她心中想要給我的所有
關懷都在這條圍巾內。最後,雯雯買了一條水藍色的圍巾給我。而我不知道該
說什麼,就只能跟她說聲謝謝,讓她了解我對她的感動。
  她也愛我嗎?是兄妹手足之愛?或是男女之愛?或是,她自己也已分不清
這其中的界線?
  更或許,對我們來說,這才是最好的……
  「雯雯,你還有想去的地方嗎?不然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好不好?可能會有
點遠,但風景很好。」
  她微笑著點頭。
  於是我披著她剛剛買給我的圍巾,感受所有的溫暖,騎著摩托車帶她穿越
在台北市,上到陽明山某間知名大學附近的夜景區,遠望整個台北盆地夜景。
  台北夜景之美,只有親眼見過的人才會知道。幽暗的世界,被遠方點點燈
光照亮。或是廣告看板,或是平靜家庭的溫暖燈光,都讓這個冰冷的世界多了
一分祥和。
  當雯雯看到夜景,忍不住露出微笑。這樣的美麗景色,一定是她未曾見過
的。而對一位國中三年級的女孩來說,這個世界有太多她沒見過的美麗地方。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永遠陪伴她,與她一同在這個世界裡。
  因為是聖誕夜,這個地方有著比平時更多的情侶,在寒風中熱情擁抱在一
起。當時,我依然感覺彷彿所有人都在看著我們。但已經沒有關係,我知道,
只要有她陪在我身邊,我就會有更多的勇氣面對這個世界。
  在人群中,我為彼此找到一個位置然後坐在上面。我張開雙腿,牽著她,
要她坐在我胸前躺靠在我懷裡。剛開始雯雯知道我要她這樣坐著,還很羞澀。
但她還是坐了下來,並且就像四週無數情侶一樣,躺靠在我懷裡,讓我從她背
後環抱著。
  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看著夜景。其實這時也不必說話,我們心中的
感覺一定是同樣的。
  這就是所謂的戀愛與浪漫吧?彷彿沉浸於永恆,感覺靈魂是那麼的沒有重
量,陶醉於潔淨之中。
  「雯雯,今年聖誕夜有妳真好……」
  她沒有回應我,但我知道,她臉上一定有著溫馨的笑容。
  我曾經不停祈求,讓她不是我妹妹,讓我們沒有最親的血緣,如同平凡的
戀人,相守相戀在這個世界……
  但或許願望的實現,會是悲哀孤寂的痛苦等著我。茫茫人海中,我將難以
遇見她,了解她,愛上她,緊抱她……縱使在路上偶然相遇,在彼此眼中也將
是一個陌生的身影,走在不同人生路,人生不復記憶的渺小段落。
  而人生,往往就是如此……
  我更緊的環抱她,看她的秀髮被寒風吹動,聞她的髮香。
  不知道,她正在想什麼?跟我想著同樣的事嗎?或是想著自己的人生?或
是什麼也沒想,只是寧靜看著夜景?
  「雯雯……?」
  「嗯?」
  她輕輕回應我,我將嘴靠在她耳邊,柔聲跟她說著:「……我愛妳……」
  我抱她更緊,並且頭靠在她的後髮際,聞著她所有香味。
  雯雯沒有回應,一如以往。或許她沒有回應,是因為她認為不需要回應。
愛不需要言語,也無法完全以語言傳達。
  我撥動她的秀髮,望著她潔白的頸肩,伸出手指輕觸、輕撫,仿若藝術品
般的完美。
  我開始親吻,吻她的耳朵,她細白脖子,她的心,她無言靈魂的一切……
  蒼天啊,請為我將這一刻永遠停下,不要結束……
  「……哥,不要親了啦。」她小聲的跟我說,希望我停下來。
  「為什麼?」
  「人家會看啦……」
  我沒有回應她,因為不會有人真的想注意我們。四週也有不少情侶沉浸在
浪漫的氣氛,正熱情擁吻對方,所以我親雯雯也不會太讓人注意。但這是我第
一次在公眾場所吻人,感覺有點緊張刺激,更帶著濃濃愛意。而雯雯也一定是
初次在眾人面前被這樣親吻,所以她都一直羞澀又尷尬的低著頭。
  「……哥……」
  順著我的吻,她也慢慢放鬆心防。最初的默不作聲,然後轉動頸肩,閉上
雙眼,搭著我的手,彷彿與我一同沉浸愛河之中。
  那時隨著熱吻,對她的慾望再度浮現。有愛的性,是最好的激情。當時,
感受到自己的慾望抵在她豐滿臀部,慢慢開始漲大。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感覺,
或許有,但她也沒有說什麼。
  從那一晚之後又忍耐好幾週一直沒有找她,或許是因為對她的歉疚,或許
是因為……
  「雯雯……?」
  「……嗯?」
  她輕輕的回應我。
  「我想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