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鬼滅之刃:無限列車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炭治郎、善逸、伊之助及煉獄杏壽郎背負鬼殺隊的使命,對決下弦即上弦之參,最後炎柱傷重離世。

心得

似乎能稍微一窺動漫世界裡的光,情節的編排,角色的塑造,畫面音效的呈現,一次次的衝破螢幕,我被滿心牽引,沉浸在這場戰役。
好炙熱的勇敢.....,如果光明且強大,如此堅定的信念,炎柱完全是我心中最理想的英雄主義,與上弦参那種史詩般偉大的對決,那樣奮不顧身、那樣永遠直前,那樣明白自己身為柱所以肩負起責任的擔當,炎柱,真的是他媽的帥氣阿。
不要在意我的死,身為柱,成為後輩的盾也是理所當然的,不論是哪個柱都會這麼做,不會讓新芽被摘去。----炎柱
熱血、少年感、正義諸如此類的字眼大多都是以日本作為廣為流傳的發源地,有人戲稱為中二,但我看完此部劇場版的電影後恍然大悟,在年輕時,內心若已消失為某種信念吶喊的衝動,消失熱淚盈眶的能力,消失慷慨激昂的情緒,那人間真是白來這一趟了,我甚至私心的認為這是所有少年少女的義務。
現實是冰冷而殘酷的,但是哪怕就一次,你燃燒過你的心,就夠了。向炎柱那樣堅定果敢,向炭治郎那樣澄澈無畏,不用顯得偉大,你只要在成為偉大就好了。
請務必擁有酣暢淋漓的青春回憶。

無論是老去還是死亡,都是人類這種短暫生物的美麗之處。
你絕對可以比昨天的自己更強大。
讓心燃燒吧!
世上應該沒有怎樣都好的事情,一定是因為你心裡的聲音太小聲了。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