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了,請閉眼》作者:丁墨 5星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他來了,請閉眼
作者:丁墨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推理、破案、甜寵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雖然我大多時候喜歡看歡樂的、有美食的、有萌寵的小說,或打臉的、升級的、不用費心神的無腦爽文,但此類披著懸疑推理的言情文,偶而也在我的閱讀名單裡,懸疑推理的我曾看過希區考克的懸疑小說,倪匡的木蘭花傳奇,日漫的金田一事件簿和名偵探柯南......也許是想讓大腦皮質活耀點,有時多動點腦筋,省得老時得了老人痴呆症(?)。
作者文筆好到讓我好羡慕,此文一開始的場景,當用文字敍述出來時就像看了一場電影般,畫面就在我的腦子裡很自然地呈現出來,之後人物角色個性和劇情安排,讓我看得沉浸其中無法自拔,尤其是各個案件的推理,簡直是不明覺厲!
男主是個傲驕.聰明又忠犬(?)其實還可以再加上毒舌和情商低(?)的人設,文中某一小劇場裡奇怪男主為什麼年紀一大把還是個處?先是好友說因為男主的聰明天才,造成他身邊永遠都是年紀比他大的女人,談論到最後終結於女主說因為男主情商低,找個年紀比自己大的,情商差距就更大了,越不過的鴻溝啊!還有男主的傲驕個性,大多時候人們都以貓做為傲驕類的代表,作者將男主寫成愛吃魚的習性,真是個幽默的比喻(笑)。
看過此篇小說後,我就愛上了丁墨的作品,相類似的小說還有一部叫-如果蝸牛有愛情,喜歡看推理言情小說的,不要錯過這兩部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