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Taror of white cats 白貓塔羅牌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貓塔羅 Taror of white cats(迷你版)

前言

我的第一副塔羅牌是Cat Tarot因為回家查資料發現其實Cat Tarot對於初學者學習塔羅解牌會比較吃力,於是我立刻去挑選了人生第二副塔羅牌白貓塔羅 Taror of white cats

介紹

我挑選的是迷你版,考慮到我手比較小在洗牌的時候迷你版會比較方便,另外我也比較喜歡迷你版的外盒是天地蓋的設計,一般大小牌的外盒是跟撲克牌一樣的掀蓋盒設計。
白貓塔羅以偉特塔羅為基礎,將主角從人類換成了貓咪,有些是以貓真實的形態出現,有些是以擬人化的方式來繪製,也是一款很有趣的牌面。

作者

塞韋里諾 巴拉爾迪(Severino Baraldi)是一位義大利插畫家,主要作品有卡牌設計、繪本。
茱蒂
茱蒂
記錄分享收藏的水晶礦石、塔羅以及學習塔羅和盧恩符文的大小美事。目前為塔羅、盧恩符文小菜雞。 IG @judyy_myst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