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Cat Tarot 貓塔羅牌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t Tarot

前言

很明顯我就是貓奴!
逛書局時本來已經拿了本書要去結帳了,哪知道路上遇到Cat Tarot就多了一項東西結帳,甚至都沒有看價錢。

介紹

外盒

Cat Tarot 外盒設計
正面就是一隻調皮的小貓叼著牌跟你啾咪,側面也藏著兩隻偷看的小貓咪,賊賊的超可愛。
Cat Tarot 卡面

卡面

這副塔羅牌最特別的是針對經典偉特塔羅牌牌面進行改編,把貓咪的生活行為結合到牌義中,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舉例來說塔牌的牌面換成貓抓柱,不是傳統塔羅牌是高聳的塔了。
正義牌面是貓咪在咬人類的手,牌面解釋是既使你是餵養我的人,但是你做不對的事,我照樣給你咬下去!!!這個很有貓的個性呀XDD
還有惡魔牌的牌面居然是隻可愛的狗,這讓我想起花生每次在外面遇到狗第一反應就是哈氣!不管這隻狗是吉娃娃還是大黑米克斯他就是先哈再說,在貓的世界裡最恐怖的惡魔就是狗啦!
小牌牌面的圖,聖杯就換成是貓碗、權杖改成逗貓棒等,很有趣。

優缺點

優點:牌面改編的很有意思,很值得收藏!
缺點:我覺得小牌的牌面有點難懂、跟別副牌比起來我覺得有比較難推,不太適合初學者。

作者

梅根 林恩 科特 (Megan Lynn Kott) 是一位居住在密爾沃基的插畫家,著名作品有貓塔羅(Cat Tarot)、Cat Lady Old Maid、Maximum Fun。
茱蒂
茱蒂
記錄分享收藏的水晶礦石、塔羅以及學習塔羅和盧恩符文的大小美事。目前為塔羅、盧恩符文小菜雞。 IG @judyy_myst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