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at the moment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高斯電子公司OST
/
最近又把小米拿出來戴,想看一下自己的睡眠怎麼樣。
不意外的還是很慘,沒關係,畢竟我是個大人了。
沒有了小時候的單純,所以無法睡好,合理吧?
這幾天老是半夜熱醒,滿頭大汗的那種。

/
昨天在睡前發了一個限時動態:
「說了很多的以後
可是那些,都,沒有我

跟下次一樣
跟放屁一樣
在,空氣中,發酵
想起的時候很熏眼

在人群中撇到妳的身影一樣」


會突然寫下這些,是因為上周終於正式開始點開了換乘戀愛2
在那之前,多是先看FB推播的片段
本來以為跟交換的日子差不多,結果MC群出場的畫面意外多很多
而且很沒有意義,在那邊講:
「啊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拜託千萬不要他們是一對啊」
「怎麼會是這樣,我不相信」
或是,畫面切到MC群時,他們因為過於震驚而無法說話。
而我們就必須看著他們無法說話到他們終於開始說話。
根本是浪費時間。

海恩終於出場,她總是在哭,看了我好難過。
另外也讓我再一次對於男生當兵然後女生覺得這樣交往沒有意義而分手的觀念感到震驚。
為什麼?
我沒有當過異性戀,所以沒有經歷過當兵這種事情。
但我算是蠻常談遠距離戀愛,所以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困難的。
因為不管對方有沒有去當兵,不管是否因為不能使用手機所以聯繫很少。
可是,妳在遇到對方之前,不也是這樣一個人生活的嗎?
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那些因此而分手的決定。

另外還有就是他們都會表現得好像對很多事情感到害羞甚至扭捏
可是娜妍跟圭民第一次約會就直接牽手耶?
然後回到宿舍,她們看照片的時候娜妍直接倒在圭民身上。
我:???????
難怪BamBam也說她們很搞笑,上一秒才因為前任幫自己寫的介紹信難過
下一秒就收起情緒傳訊息給中意的對象。
真的,很,幽默。
/
昨天開會的時候,想說,本來我這時候應該也在杜拜的。
哎,只能希望明年可以成功出發了。

/
大概是因為看換乘戀愛2跟著哭了很久
意外的抒發了一些情緒。
目前只有些微的對生活中一些事情看到不順眼,其他好像還好,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