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生活。我與月亮的默契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曆十四那天感受到的是我跟宇宙的默契
昨晚,是農曆十五呢滿月~在加班來回住家跟辦公室的我,仍然受到了月亮的溫暖眷顧。
一踏出大門,秋夜的涼風加上天空疏密不等的雲,我習慣性抬頭找找月亮。幾秒內親愛的月亮就從雲層後探頭出來跟我說哈囉了~明亮的月光,周圍的光暈,我走得好慢好慢好慢好慢啊!心裡感謝月亮賞光(真的是賞光哈哈哈)謝謝她看顧我,謝謝宇宙善待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走得再慢終究還是要跨進辦公室的,在心底向月亮道謝,讓我擁有好心情去加班。
站在街邊抬首再次享受月光灑落在我身上,我的心靈,感受也感謝宇宙對我的關愛~沒幾秒,我的月亮就隱身了,好像在跟我說,孩子去加班吧!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