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生活。就是愛妳一輩子。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卉,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希望妳在天上看到的我,是一個好人,會讓妳想當我的女兒,感謝妳,感謝妳,感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的妙語如珠,常常讓我很驚喜,很開心跟妳聊天,有心事也都可以找我說喔!感謝妳,感謝妳,感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身為雙胞胎的一份子,謝謝妳長得像我,也有爸爸的血型,是我們相愛的結晶,感謝妳!感謝妳!感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不管前一天點關燈,隔天都可以準時起床吃早餐的堅毅,這個真的很不簡單,感謝妳!感謝妳!感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願意跟我出門去走走,爬山逛海邊吃玉米,我們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感謝妳!感謝妳!感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把課業學業照顧好,讓我很放心,這個真的非常感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跟外婆、奶奶、阿姨、姑姑們都相處愉快,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會記得打掃自己的房間,乾淨會愉快!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讓我愛妳,用我的方式,也謝謝妳願意讓我擁抱妳,我是真的很愛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親愛的卉,謝謝妳的存在,讓我學習當一個更好的媽媽,更好的妻子,謝謝妳的提醒,我愛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