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生活。零極限。我愛你。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原諒我自己。
零極限進入我的生活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之前在職場的忙碌生活,我總是看著出版社的電子報推薦就下了單,零極限應該就是在那個階段進入我的生命。
閱讀這本書的初期,對於自己要「負責」所有自己看到遇到甚至不直接跟自己相關的所有發生的事物,其實心裡是抗拒的(內心吶喊關我X事的感覺)隨後被作者說服這些好事壞事的共同點,就是自己的存在。
我的存在,是晴天娃娃,是找停車位幸運星,是有些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但我的存在,也曾經是經歷父母離異,看著母親被家暴;國小時寫的家庭資料表上所勾選的小康根本是謊言,那時我們離小康還好遠。雖然似乎曾經近了一些。但都被後來其他的慾望跟鳥事而抹滅。
是的,那都是我的存在。我曾經抱怨人生的上半場被弄得亂七八糟,在有機會改變之後,我為自己做了什麼努力?
遇到零極限之後,我知道,人生就是不斷的清理。遇到態度不好的時候,清理。聽到抱怨的時候,清理。在找東西的時候,清理。在為家人料理的時候,清理。青少年不耐煩的大小聲,清理。
最近開始覺得關係改善了,很高興,但還是要清理。
這些內在重播的記憶,靠不斷清理,有時還是會再被投射出來的吧~
那就,繼續清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原諒我自己。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