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睽違4年發布新歌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鬧得沸沸洋洋的勝利事件竟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當時最先被爆出來的是鄭俊英,他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聽過的名字,知道長相、聽過歌,但突然消失我也毫不在乎的人。沒想到事情延燒到後面竟大大影響了南韓演藝圈、音樂圈還有偶像圈的人。
在火燒到勝利身上的時候我也還沒有特別的感覺,雖然我算是BIGBANG的粉絲,但當時BIGBANG正在軍白期,我最喜歡的成員GD也已經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所以我的愛也處在休耕期(?)。覺得只要不要燒到GD身上就好,勝利什麼的隨便啦...事實上,這件事情還是大大影響了團體的形象和後續發展,看BB成員們都已經退伍了還是什麼都沒做,好不容易今年四月發了一首歌卻也沒進行任何宣傳...(雖然身為粉絲還是聽爆),要看到BB再上節目什麼的已經是夢想了吧?
回到龍俊亨身上,當時會燒到他我真的十分意外。我只能算是他的音飯,非常喜歡他的聲音還有rap的方式。當初會開始喜歡highlight是因為看了斗俊的《一起吃飯吧》,追完嗨賴上的綜藝後就喜歡上龍俊亨了~
被影射時我真的覺得他是清白的,一定是哪裡弄錯了,後來發表聲明同步退團後,我的心裡真的有種被什麼掏空的感覺。
「不是吧,你的團員們在當兵,可能都還沒搞清楚狀況,你為什麼就擅自拋下他們退團了呢?」這是我的想法。
後來回頭想想,這是龍保護嗨賴的方式吧。勝利事件的影響實在太大了,時至今日依然有不少網友會在相關人士的新聞底下提到這件醜聞。
龍雖然並未在群組內,也沒有從事不法,但他還是有知情不報的罪。也沒有解釋他看了影片到底是發表什麼不適當言論。(我也不想知道,男生之間說的話有時候女生真的不適合聽)身為女性,不能說完全可以諒解他的行為。
只是當時還是很傷心覺得再也聽不到他的創作了,嗨賴的歌也沒有他的招牌rap,而且嗨賴有很多歌都是龍寫的呀。
後來嗨賴回歸的歌,我都覺得少了點什麼。我還是喜歡他們,但沒有那麼喜歡了,看他們上節目跳舞龍的位子也直接消失,心裡也覺得有點難過。
我相信斗俊他們也很努力了,要填補龍的位子肯定不容易,慶幸的是現在嗨賴的相關新聞不會有任何人提到龍,不會有人提到勝利事件,那樣就很好了。
這次龍的復出,依然有許多質疑的聲音。龍有做錯事,這點無庸置疑。但身為他的(前)音飯,還是很期待聽到他的創作。龍在勝利事件之後在社群上消失了非常久的時間,我當作他反省了,而他的IG追蹤人數依然居高不下,我想和我一樣默默在等待他的創作的人也不少吧。
不管如何,寫在龍發表新歌的前夕(本來萬聖節就要發表了,但因為梨泰院事件延到今天6PM),還是很開心KPOP依然保有這位優秀的rapper,也很期待他能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新創作。
身為公眾人物,或身為一個人,真的要小心謹慎的面對人生的所有小環節。祝福大家喜愛的偶像或藝人都活得正直善良,不要讓粉絲有傷心的時刻。
有人也還在關注龍俊亨或是期待他這次的發表嗎?留言跟我聊聊吧!或是無法接受龍這麼快復出想發表意見也沒關係哦,改天也想聊聊韓國娛樂圈對犯錯的藝人的寬容度與嚴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