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思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千煩惱絲
髮絲是煩惱 不能擺脫掉
因為沒了腦 還是能惹惱
三千煩惱絲 越掉越煩惱
捲髮是胡鬧 直髮是干擾
想怎樣真的不知道
今天真的 煩思了
煩人的思考 我的三千絲煩惱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念想舉措繁思複,心意紛尋身形進時逢歸途偶見卿,行車相視目交錯,順騎寒暄意互執,念想舉措繁思複。 續騎不止而忽得: 心念為妳佇足留步 身形卻止不住向前 歲月長河推著我們沖向過去 我們乘一扁舟,追尋未來 一進一沖之間,平衡成了現在 生命的特質維持著我的形跡 向前延伸 思念卻如飛散的柳絮,棉絮,或是煙塵 隨著妳的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4-28
[源聲]千千煩惱絲霸氣總裁崔始源,論家世、論學識、論身材、論臉蛋,要什麼有什麼,唯獨沒有緋聞。 無論八卦媒體、小道消息怎麼費盡心思的挖掘,也挖不出一顆西瓜籽。 空穴來風的胡說八道倒是不少,什麼密婚、金屋藏嬌、三妻四妾、身染隱疾的小劇本謠傳漫天飛舞。 面對這些流言蜚語,崔始源一概不回應,倒是深怕輿論影響股價的崔氏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4-04-07
讓你的「三千煩惱絲」晉升回頭率女神我是一位「油頭粉面」的中年人,自從千禧年後皮膚的油脂分泌日益旺盛,頭髮變薄、容易落髮,髮際線開始慢慢退後。後來的期間換過無數的洗髮精與洗面乳,但成效始終不彰。後來為了對抗油脂,避免明明前一晚有洗頭髮,隔天中午就會呈現難堪的油頭,我開始晨間起床再洗頭出門,洗面乳與吸油面紙不離身,勤快換清爽。 保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2-24
妹妹的三千煩惱絲妹妹今年17 歲了,對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來說,那一頭秀髮正是她每天生活的重中之重。但為了這一頭秀髮惹來的麻煩事卻也不少。最近一次災難是農暦新年後髮廊的設計師把她的頭髮剪得太短,像清純的學生頭。媽媽忍著笑把哭喪著臉的妹妹帶回家。「我明明叫她照著這個樣子幫我剪,結果她剪成這樣!嗚~」妹妹的手機上秀出某網
avatar
飛雪丹紅
2023-11-04
三千煩惱絲,有何用?知名小說家倪匡,曾經寫過一本小說,名為「頭髮」;維基百科介紹「《頭髮》是一部衛斯理系列中的小説,由香港科幻小説作家倪匡所寫,系列編號37,是倪匡停筆五年後再寫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08-01
穿著Prada的惡魔 . 如果我的主管問我 :[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嗎?]穿著Prada的惡魔 . 如果我的主管問我 :[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嗎?] 我如果懂了,就會把重點整理歸納跟她確認; 如果我還不懂,就趁機會再問清楚,然後執行重點, 如果我是高管特助或高階幕僚, 主管把管理權放給我, 她對我交代工作完之後, 問我 [你懂我的意思嗎?] 而且這陣子好幾次, 有可能是我這陣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23
滾啦!煩死了謹記學姊說的: 化療空盒自己收就好 我聽了沒回應只是在心裡翻白眼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2-09-02
貝果控不用再煩惱了,幫你決定好一週早餐! 貝果控如我,要我每天都吃貝果當早餐也沒問題。但如果每天吃一樣的,很容易會感覺到膩,所以鹹甜交錯和餡料的搭配就很重要。 現在市面上貝果種類五花八門,真的是讓有選擇困難的人,常常為了決定一份早餐,花了很多時間。不過不用擔心,以下整理了幾家私心推薦貝果店,不妨可以參考一下,省去做決定的時間!
avatar
Jin Chou
2022-04-18
我們還是不要煩惱了你看烏克蘭 他們的總統只是比我們大5歲而已。。。。已經在戰場上捍衛他的國家了。 我們還是不要為我們這些小事而煩了。。。😂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2-27
【課堂04】職場溝通基本功 你真的「聽懂」對方的意思了嗎?不管是職場還是生活中,常常我們都犯了一個錯,就是誤覺得我已經說了,對方應該也聽懂了? 我們鮮少會再主動核實雙方接收到的訊息究竟正不正確,但究竟有什麼方式,可以幫我們更有效的溝通呢?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種結構化傾聽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