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的你,怎麼牽扯上靈擾的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是否時常出現以下想法:

✅對生活鮮少熱情

✅感到厭世

✅容易倦怠,即使從事不討厭的事情仍是

✅心累

✅一天開始沒多久,已經累得癱在一旁

✅想做點什麼,但想想還是算了

✅在同樣的事情上打轉

✅缺乏動力

只要超過三個,你已經有靈擾的問題了!

〝好誇張,怎麼可能,我又沒做什麼〞

〝是不是應該要去拜拜〞

〝只不過是想法比較負面,跟靈擾有什麼關係〞

raw-image

這些心理的OS,也是我在諮詢時常碰到的提問

靈擾的情況,只有嚴重到難以承受的人,才會開始求助

你只是尚未發覺,或者不相信自己就是受到靈擾

時間一長,只會越來越嚴重,受到的傷害和影響就越來越大

問題來源

有靈擾的問題的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為什麼呢?

靈界現在較為紛亂

靈界紛亂對人一定會造成影響

人往生後也是靈界的一員

就算你現在被影響但尚未察覺

往生後你也是紛亂的受害者

不趁早解決,總有一天要面對

但最後面對的時刻,哭天喊地也沒人聽到

不論你是什麼樣的身分、職業

可能都曾有這樣的感受

突如其來的身體不適

生活時常產生強烈的負面情緒

工作中的倦怠與厭世輪番上場

最後腦中浮現的是『不想幹了!』

心中的哀怨已經蓋過理智

但是真正將自己拉回現實的

卻是存款的金額

即使回歸到了不想面對的現實層面

每天負面情緒、想法仍然不斷在心中上演八點檔

你以為自己就是容易憂鬱、負面的人

但有另一個你從沒想過的解答

靈擾影響著你,就在你不知不覺中

為什麼你會有靈擾的問題

靈擾的原因五花八門

令當事者感到千奇百怪的都有

但並非沒有根據

經過我仔細抽絲剝繭

解答前來諮詢的人以後

當事人的事件與我給出的解答如此巧妙的一致

不約而同的都與生活息息相關

如何改善?

保持正向的想法與念頭!

雖然就像老生常談

但這麼做可以不讓靈擾更加嚴重

本身有靈擾問題的人

光是要與負面想法與厭世對抗就已經當吃力

還要保持正向更是難上加難

可是靈擾不會因此消失

只有從根本的原因下手

揭曉導火線,從源頭徹底解決

預約諮詢是解決的契機

諮詢時也會提供解決的方案

誰都不想生活與靈擾共同度過

我提供的方案精準、快速、立即有感

帶你找回真正開朗笑顏的你

關於我

  我叫點暢,從小就有非同凡響的感應。目前已經協助數以百計的人,在迷途的生活中找到安定的方向。人生中會遇到的關鍵字:靈性成長、感情、姻緣、關係、家庭、事業、生涯、流年、運勢、外靈、因果、福報/業報、冤債、疾病、祖先、入厝、能量、清理淨化、療癒、提升、投生藍圖、策略分析、選擇、壓力、失眠。拾起這些關鍵字,解構難以參透的疑惑,放下無謂且失焦的執著。
LINE:cii3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每個人都積極的追尋生命旅途中的答案,對於自己的內與外都想更深入了解,但得到的答案往往是業、前世、祖上這些模糊的字眼,其實你不想被這些賣弄名詞的唬弄,但遲遲未謀得能給出答案的人,此時你已能夠得到那些渴求的答案,這些答案由我來為你揭曉。
  許多人深藏難以啟齒的困擾,面對人生時常無言以對,拎著疑惑遍尋不著歸處,一路上根據線索蒐集到了兌換幸福的點數,但拼湊不出兌換的方式,更找不到兌換的管道。有些事情自己感受最清楚,但向外人道出卻容易被視為不正常,無法訴說的事情,卻是最想被聽到的故事。一切的發生都隱含深層且複雜的運作,不一定需要瞭解這些複雜的作用原理,但一定得認識點暢,保證能解決這些長久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霊界と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や霊的存在の感知能力を持つ霊能者

➡️【預約服務 服務方式、內容及預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