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G礦寵 整天被偷礦心態炸裂後的峰迴路轉又轉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怕沒看過前一篇文的前情提要: GPG神遊礦寵是一款培養礦寵的放置型手遊,主打培養喜歡的小礦寵每日幫你挖礦,有機會可以獲得多項獎品,免費註冊,通過新手教學馬上就會有第一隻狗狗巴特了! 註冊的方式意外的很簡單,手機簡訊驗證過就好了,新會員還有贈送一些平台幣,可以在礦寵商店買新手禮包!
回正題,原本以為這是一個簡單好上手的小確幸遊戲,每天等我家狗狗巴特幫我帶寶箱回來。 卻在介紹給身邊同事加入之後,發現到這款遊戲的陰暗面…🧛‍♂️
讓礦寵出發之後,算好時間打開遊戲,卻發現礦已。經。被。偷走了😱
打開信箱就看到遊戲贈送的礦損補償,證明剛剛的礦場遭受過友人偷襲,差點忍不住在辦公室大喊偷屁偷,把寶箱跟金幣還給我!
前陣子開寶箱也是非到不行,開什麼沒什麼,花點小錢買儲值禮包也只開到金幣箱,沒道理其他同事都可以開到酷東西只有我沒有吧🥺
原本要以每月簽到的最大獎神寵卡(可以隨機得到一隻狗狗!)為目標,結果因為假日忘記開Game導致漏簽😵,對這款遊戲已經有點興致缺缺想棄Game💩…
『但』
人生就是這個B U T
竟然真的挖到全家禮卷啦!🤑
果然前面的苦難都是在累積今天的運氣吧👯‍♀️
直接在遊戲中使用兌換卷就可以填寫寄件資料,過兩天就收到全家的禮物卡啦~
雖然100元也不多,喝個下午茶或是當一天中餐很不錯!免費94爽🕺
謝謝礦寵讓我知道我不是非洲人QQ 請讓我繼續歐下去吧!
如果覺得自己手氣不差,也可以一起來玩看看,說不定有機會拿到超大獎的狗狗肉!
另外要登記空投活動才有機會挖到盲盒開禮卷喔,前面幾天都沒注意,想說怎麼都拿不到盲盒!
另外一個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某天想說看看排行榜上的都是些甚麼人呢🤔!!
台灣貓黨竟然也玩礦寵嗎?!?!?!
目前GPG神遊礦寵這個狗多於貓的元宇宙,竟然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台灣貓黨😻的插旗!
但目前這款遊戲要拿到可愛貓貓還真不容易,希望貓貓可以盡快統治這裡XD
另外一個有趣暱稱這個真的太心有戚戚焉了
抽不到的時候都喊幹,但看到新禮包又覺得好可愛好想要🥲
這次的萬聖節禮包我也是買了十抽試試手氣,這次的禮包真的誠意滿滿,雖然沒有抽到坐騎,但可愛的小夥伴飄飄👻跟南瓜燈🎃都有拿到!
這麼可愛的小飄飄,就算真的出現我也不怕💓(但還是先不要)
目前看來應該每個大節日都會有新的禮包跟道具,不知道聖誕節還會有甚麼酷東西呢!
如果看到這邊也覺得這遊戲還不錯,在我棄Game以前趕快來陪我一起玩吧🥰
#鏈遊 #GameFi #區塊鏈遊戲 #台灣GameFi #PlaytoEarn #邊玩邊賺
#寵物#狗#貓#可愛
只是個平凡人
只是個平凡人
在自己的時區裡面,一切都會準時。 做一個平凡的人,過平淡的生活,做最美的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