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珍珠項鍊」曾串連起的「汪汪隊」!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有養過寵物的經驗嗎?
我曾把自己圍在寵物欄裡,害怕它的靠近!面對狗狗,本來週期到了,身體就會散發出體味,真正相處理解後,很快就發現她的可愛,還聞不見其味,入心啊!
有人跟我一樣嗎!?躲狗變愛狗! 它已默默侵入你的生活了!
真的很可愛❤️
「汪汪!」有隻柯基直線對焦,衝次直往我的身上,飛撲而來~🙀!該不會是要咬我吧?這是我們當時第一次見面的場景,而且還把我舔的滿臉都是,😭太熱情了❤️‍🔥!
你一定很疑惑?為什麼會對狗,有那樣負面的反射動作呢?
曾經有一隻看門狗,把當時才3歲的弟弟咬了一口,常場鮮血直流,飛奔急診,傷口縫上針線,無限驚慌!
狗咬自家人,這誰的問題?
孩童時期,還天真的以為,它是獸性大發,但你沒招惹,它不會無故發威啊!再次問起,原來是好玩挑釁,居然拿著雞腿,循循誘惑,真的不被咬才怪!
而那隻狗呢!?莫名其妙被放生,突然覺得它很可憐🥺,根本不是它的錯!
有趣的是,當時為了方便止血,護士要把沾滿血的T恤直接剪開,滿身鮮血的弟弟,還擔心衣服會被直接破壞,「那是爸爸從泰國買回來的!」雖然現在兩人常常有火花,但我知道,他童年心裏的小小孩是珍惜的!
而這隻「珍珠」的出現,顛覆了以往我對狗的誤會,它可愛又撒嬌,好像心有靈犀,聽懂你說的話,但千萬不要以為,每隻柯基都是這樣的。
珍ㄉㄨㄞ=珍珠🐶&ㄉㄨㄞ👦🏻
她曾陪伴我度過,瓶頸間的阻塞,也確信自己不會走入紅毯的那一端,曾經想跟她一直一起生活,寫到這裡~
真的覺得,祢當下離開的太突然了!
我不是她唯一的主伴,但我曾經伴陪她很深,好多家人曾在不同的階段,輪流照顧,狗友們起初真的都以為,她是我的「珍珠」,真的是「愛到卡慘死」啦!
「珍珠」美人魚🧜‍♀️
當時每到下班時間,歸心似箭,想趕快帶她去陽明公園&寵物公園,只希望它能跟自己的狗友們開心玩耍。
狗兒自己待在室內,長時間最怕憂鬱!跟人一樣,不像貓咪,可以自己完全獨處,這是天生本能吧!這些事情,有養過寵物的人,最能感同身受了!
你知道日本涉谷的「忠犬小八」嗎?
它有內心認定的主人,執念的情感,如果想了解,可以看看電影「忠犬小八」肯定讓你淚水脫框直下。
你也想要養寵狗嗎?千萬別衝動!
衡量一下你的時間、空間、耐心、金錢,還要從一而終對它負責,如果心是肯定的,【“請認養代替購買!”】你對它的付出,絕對超過它對你的反饋!如果你不適合,請不要傷害它!它們對情感的執著,深不可破。
最近知道,另一個寶貝「麻糬」也跑去雲端了,心還是震了一下!
謝謝那些日子,狗友們,當時的陪伴,很開心一起相遇,每每跟「珍珠」伴玩許久,給它們很多的關愛。
很多寶貝,已陸續前往雲端相聚,感謝曾經一起留下的足跡,依然希望大家都很好,時間很短暫很珍惜,留下的記憶都是開心的片段!(很可惜汪汪隊們,沒有一起團體照!🥺)
你也有養過寵物嗎?有什麼特別的故事?一起跟我分享吧!😄
姿是圖然有話面-珍珠的反饋
後記:很遺憾在2020,見不到「珍珠」最後一面,那麼近卻與妳擦身而過!
沒聽到妳活潑有力的呼喊聲,卻不知道妳在隔壁,根本已經癱軟無力,妳一定有聽到我回來的腳步聲!
感謝最後有和妳視訊連結,看到妳有反應,是真的有聽見我的聲音!謝謝妳這條可愛的「珍珠項鍊」串連起「珍珠」般的回憶!❤️
《姿是想要寫寫看》-我手寫我口,用文字繪出我心裏的畫面!
姿是想要寫寫看
姿是想要寫寫看
用「說」的總是比「寫」的人多,那我用「寫」的,應該比較不會擁擠啦!寫下自己的記憶量,透過文字轉換,邏輯表達,看到更多細節,小小孩一直在大,我想有一天,他們會發現這裡!看我會寫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