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深處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1.10 微雨的夜晚
記得高中的時候,很喜歡藤井樹的小說,那時情竇初開的芽苗才剛要開始萌發,臉頰上不帶點綴的鮮紅,是青春的證據,所以我也特別地喜愛言情小說。我還記得我看的第一本小說叫做微雨之城,不知為何當看到這文藝的書名,我立刻像電到般被吸引過去,故事的內容雖然早已忘記,但我仍有印象,是在說一個高雄男孩想要挽回過去所有發生的遺憾,想要將那後悔的回憶找回並修補的故事,巧合的是,大學我也剛好在高雄讀書,但畢業後旋即回到故鄉台中工作。
有些時候我總在思考,如果我大學不跑去高雄念書,選擇留在台中,故事會不會就跟現在的生活完全不一樣了呢?也許正值轉換人生方向的路程上容易想的特別多,我也曾試圖去了解其他朋友們的心路歷程,發現畢業後從事原本科系的人屈指可數,但大家似乎都找到了人生的重心,雖然自己也在做靈魂內心渴望的事但又深怕受到傷害,我想目前能做的就是不斷的朝著目標前進,總有一天會看到光明的,對吧!
插花課程作品
楊永弘
楊永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