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雄。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2019年/高雄內門
我會記得你和妳,記得充滿英文的日常,記得西洋神話,記得某一堂旁聽的文字學,記得笑……。
「一切都會過去,誰也沒辦法捉住。我們就是這樣活著的。」——村上春樹《聽風的歌》
攝於2019年/高雄內門
路途遙遙,閉眼之後睜眼,我們一起歇會再起身。
那天我們拍攝課堂作業,眼前霧氣瀰漫。冷冽的十二月,我在這裡,忘掉背後所有,恍如走進一座魔法森林。人煙罕至,乏人問津,卻更加珍貴。
「星星不曾因為僅似螢火而怯於出現。」
「我感謝你,我不是一個權力的車輪,但我卻是被這車輪鎖輾壓過的活的生物之一啊。」——泰戈爾《漂鳥集》
攝於2019年/高雄內門
這段日子很常待在醫院,很常聽音樂,很常落淚。
要快點好起來呦。
「是寂寞慣的人突然需要講話,卻被語言落在後頭的樣子。」
「她可以看到欲望在老師背後,如一條不肯退化的尾巴——那不是愛情,可是除此之外她不知道別的愛情了。」——林奕含《房思琪的初戀樂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45內容數
It puts everything in perspective when you see it from a distan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