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學習橫霸娛樂圈[古穿今]》作者:隔壁的加菲貓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靠學習橫霸娛樂圈[古穿今]
作者:隔壁的加菲貓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古穿今、玄學、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人設和情感方面設定的不錯,節奏上似乎掌握的不太好,感覺有點拖戲,而劇情方面我就有很多想吐嘈的。
作者以玄學和娛樂圈為元素,照理來說應該劇情方面各佔一半比例,畢竟主角受的身份是國師,玄學能力一流,但此文並沒有著墨太多,甚至解決反派BOSS的劇情過於輕鬆,整體看起來有點虎頭蛇尾。
談到娛樂圈,佔本文比例過半,但主角受的產量不高,戲份著墨跟著也不多,反而是論壇體、粉絲語佔篇幅過大,有點宣賓奪主的感覺,在閱讀上的感受也不太好。並且以粉絲語做為完結,連個攻受的婚禮都沒出現,算是爛尾。
再來,劇情上我能接受跟風相同元素,或是類似劇情哏然後自行發揮,但是將劇情情節一模一樣的照搬套用,我就不太喜歡,這類劇情缺少創新的我通常評分會很低。
像導演找素人演員到學校門口堵人、人還是逢高考的高三生、拍戲時在劇組裡刷題,然後還有什麼直播打臉、賭石、軍訓時身手好教官挖角、西裝東方人撐不起來的論調…等等,將不錯的劇情哏收集整合成的大雜燴,也難怪會爛尾結局。
心得結論,攻受感情的互動,很甜寵,此文唯一看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靠交易賺大錢|多頭HELP策略本策略入門書介紹了多頭HELP策略,根據市場寬度指標進行多頭趨勢的操作,並可用於機械化交易。透過淺顯易懂的概念,以及具體的交易策略,針對不知如何設計策略的新手提供一點啟發。
Thumbnail
avatar
淡藍羽翼的投資書庫
2024-02-18
我靠交易賺大錢|王爾德策略這是一種抓谷底反彈並突破的策略,適用於個股和商品,通過週線方式進行型態觀察,並耐心等待突破後入場。
Thumbnail
avatar
淡藍羽翼的投資書庫
2024-02-10
我靠交易賺大錢|潮汐策略這篇文章介紹了一種只做多的交易策略——潮汐策略,以及該策略的描述、停損設計、績效與討論。文章提供了多年的回測數據,並探討了該策略的優缺點。
Thumbnail
avatar
淡藍羽翼的投資書庫
2024-02-04
那時候,我靠休息時間看「荒唐分局」保持對工作的熱情我很早就完成了夢想-在書本環繞裡工作。 當然兒時的「夢想」不會是成為打工人,不過廣義來說好幾年的時間裡,我在喜歡的產業裡拚搏著,只是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白月光成了衣服上沾的一粒飯。
Thumbnail
avatar
伊本|藍色圖書館
2023-12-13
《人生雖然有點難,我靠哲學搞定它》《人生雖然有點難,我靠哲學搞定它 Kant tu ne sais plus quoi faire il reste la philo》 📖書籍簡介: 從日常生活情境出發,請12位哲學家陪我們微笑度過難關!   一本進入哲學世界的最佳入門書!    人生難題百百種,如何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7-14
教養與學習,成長之路《魯道夫與可多樂_閱讀書摘》我的外甥是個好奇心強又愛閱讀的小男生,有一天我們聊到圖書館的借閱排行,隔天他就帶了幾本書給我,其中一本就是「魯道夫與可多樂」。 這本書的故事主角是兩隻流浪貓,令我感興趣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每日都和流浪貓相處,早晚的餵食,浪浪已經十分地信任我,也常常撒嬌翻肚、爭風吃醋。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10-28
《學習快樂:一起發掘學習中的趣味吧!》(111.06.08)❥ 亮語國際書展初體驗 ❥ 線上課的反思 ❥ 扭蛋機卡片 x 混成教學法 ❥ 薄荷老師小結
Thumbnail
avatar
Shininglife
2022-06-12
《天旋地轉:從樂高學習陀螺原理》(111.04.22)❥ 自由分組的益處 ❥ 竹蜻蜓大師 ❥ 陀螺原理 ❥ lulu老師小結
Thumbnail
avatar
Shininglife
2022-05-04
《不能一刀切的公共議題,可以讓我們學習更細緻的人生智慧》#大甲媽祖繞境 #公共政策的作為與不作為 #檯面上與檯面下 #學習將事件看的更細緻的能力 前幾天還在跟先生在討論政府會怎麼處理大甲媽祖遶境這個問題,隔天早上2/27就看到新聞報導說:確定延期了。 前幾天聊的內容如下: 老公:「恩。」 我:「恩...,所以?」 我:「那這樣下去,是打算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如何獲得快樂】《2021第6屆卓越青年生命探索營》 學習筆記#1一般人追求這三樣東西:健康、財富與人際關係。 一旦任何一個受到影響,就會不快樂。 那要如何更快樂呢? 要學習「認識自己」、「了解別人」
Thumbnail
avatar
賴堯賢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