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病[快穿]》作者:呼啦圈x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有病[快穿]
作者:呼啦圈x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逆襲、系統、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也許有借鑒風流大大的快穿狂魔,部分快穿世界劇情和攻受個性有點相似或雷同,但是劇情上正如書名我有病,每個世界要逆襲的角色都有病,有的是生理上的,有的是精神心理上的,這樣的設定蠻別出心裁的。
主角受的任務不止是逆襲,還要治癒角色的病症,感覺任務難度不小,可是小攻這個金大腿很粗,小受和小攻一邊談情說愛一邊做任務,任務都變簡單了說。
一開始系統說那些任務對象本不應該有那些下場,需要宿主逆襲,可是宿主遇到的幾乎是滿滿的惡意,尤其是到了後面的潔癖症和恐懼症,任務對象在那樣惡意的環境裡怎麼會有好下場?
總共12個世界,任務10現實1番外1,這裡面我最喜歡精神病和人魚世界,人魚世界是蜜月渡假,沒有任務緊迫感,閱讀感輕鬆,其他世界算不錯,焦慮症這個世界則覺得還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4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