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貌征服修真界》作者:月黑瘋糕 3星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用美貌征服修真界
作者:月黑瘋糕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界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系統、打臉爽文、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如果看完一本書後評論吐嘈就會跟主角受一樣穿書的話,那我也常常吐嘈不合理的劇情,一樣也穿書了怎麼辦?!!!
本文中的系統正好是我不喜歡的系統之一,如果有上訴管道,一定要舉報;如果有評價,一定給差評;如果什麼都沒有,就希望能夠像周允晟一樣駭了它!
劇情腦殘,都是原書的錯,原本穿的書就是暗黑系報社文,主角攻身兼原書反派之一,主角受則是原書炮灰,種馬文硬凹成耽美文,打臉爽文變成虐文?書名叫【用美貌征服修真界】,我覺得修真界沒被征服,反而因美貌禍害到自己。
仙界的修者不是仙,而是修真界吧,鬼界的鬼修不是鬼,都有血肉之軀,其立場較像常見修真界的魔修,這樣的環境設定讓我有點不習慣。
系統腦殘,看系統設定如系統性格和系統技能,似乎要寫成搞笑文,但搞笑有沒有我看不出來,只覺得看的很尷尬,喔~使用技能的時候場面真尷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