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粥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果還是以當天吃到的東西作為開頭
十年前是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我還是那個很直觀的我
真好~我還是長成了我自己的樣子
雖然常常走到錯的環境,搞的心情很差
但是我還是很棒
要努力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喔~
不要輕易放過自己,計劃就是要去執行才會成真
我還是善良不心機,有衝勁的那個女生
對於我想做的事,我還在找,一直努力地找
但是我不喜歡的事,我現在很清楚的知道是哪些
而且我可以完全忽視掉
刺牙牙的王八蛋,搬弄是非的心機婊,四川變臉演員
滾~~~謝謝,不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菲的春日湧泉
阿菲的春日湧泉
文字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