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學習---期貨避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期貨市場全書》P29~P3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0內容數
為讀過的書,做個記錄。留點印象。或者,也可以幫想讀的人做個過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年過40,才開始學習理財回顧過去,年輕時的財富自由只是一種自我安慰。隨著年紀增加,規劃退休生活也愈顯重要,了解到通膨危機與退休金之微薄,開始踏上了理財之路。文中提供年增率與活存定存之利率資訊,以及物價指數與退休金計算之參考連結。
Thumbnail
avatar
partie
2024-06-17
理財專家林洳萱 自我期許多元學習、無私分享、樂於助人 讓人生下半場更精彩 每次開課第一堂課,讓我期待又好奇,因為學生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各有各的背景,各有不同的需求,對課程也有不同的期待。在同學的自我介紹中,我發現大家不管歲月的多寡,快樂、美麗有自信的過每一天,是每個人最大的期盼。   洳萱
Thumbnail
avatar
王偉華
2024-03-21
如何正確學習投資理財,避免不工作就沒錢 | 理財小尖兵Hi 各位朋友,我是Steve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相信你也常常會有「這錢真難賺」的想法。當我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奉獻在上班,少數能不限時間地點幫你賺錢的就是「投資理財和資產配置」。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東西主要有3點: 為什麼我會開始學習投資理財 如何開始+股市投資經驗分享 想學投資要找怎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Nikki & Steve │ 產品經理與獵頭的搶錢人生
2024-01-07
雞湯文嗎?|關於投資理財,重新學習如何打造富裕自由的人生過去10年沒有任何投資理財的行為 在遇到COVID-19疫情前,本身對於投資理財是幾乎沒有研究,也沒有任何業外的投資,回想在20多歲創業時,月薪雖然沒有到科技產業那麼驚人,但是年收入級距也落在前面20%這個區間,當時20多歲在台北市買了人生中第一間套房並且在1年多的時間就獲利出場(當時我很擔心奢侈
Thumbnail
avatar
貝瑞大叔學投資
2023-09-23
小康軒|理財教育須從小做起--「專為兒童設計的理財學習桌遊」,從小玩出富人腦「媽媽,我想要買這個…」 「爸爸,我晚餐想要吃迴轉壽司/想要吃餐廳…」 「媽媽,我還想要學ooxx才藝」 很多父母應該跟我一樣,孩子有無窮無盡的慾望需要金錢才能滿足,但卻不太能理解,金錢的來源和使用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不是「想要買就會有錢可以使用、就可以買」。 每當孩子想要花錢時,我們都會評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9-17
財學爸的3個小方法,讓你一邊陪伴孩子,也一邊讓他們學習理財喔!財學爸有2個上小學的可愛的孩子。 所以財學爸知道,現在的小學課程裡面,已經有所謂的「財商」課程,雖然課程內容還有很多可以進步改善的空間,但也顯示台灣對於「理財」這件事情,已經開始有所重視,並且想要向下紮根! 最近財學爸也有幾場理財演講的邀約,也是到國、高中分享理財的主題,突顯了理財教育年輕化的趨勢。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2-10-12
為什麼不可以毫無目標的學習投資理財?「財富」沒有上限,永遠不會有人嫌太多。 正也因為如此,我認為學習投資理財過程中,常常思考自己想要擁有什麼樣的生活、達成什麼目標是很重要的。 學習投資理財,是為了學會掌控金錢,還是被金錢掌控? 我自己學習投資理財的初期,曾經因為沒有訂下自己的目標,而經歷了一段內在不穩定的時期。
Thumbnail
avatar
艾琳
2022-06-05
當學習理財變成一種習慣,便能感受自由帶來的美好︱小K投資之路隨著時間過去,每個習慣都會帶來多重結果,而當我們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的時候,你會發現一個規律,好習慣很少能為我們帶來立即的結果,但是它們最終的結果卻會讓人感覺很好。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3037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冷錢包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2-26
黃金期貨k線圖怎麼看?學習更好的交易技術!黃金期貨k線圖是我們在進行交易當中,能幫助我們直觀瞭解價格的波動情況,但不少新入市的朋友並不懂得怎麼看黃金期貨k線圖,也有部分朋友想知道怎麼交易黃金更好,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黃金期貨k線圖怎麼看? 怎麼交易黃金更加好? 什麼是炒黃金滑點?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2-02-17
黃金期貨怎麼買賣操作?是否最優黃金理財手段?如今說起黃金,大家都會想到現貨黃金、黃金期貨等線上交易產品。其中,後者作為國內傳統的理財方式,是很多家庭的資產配置選項。那黃金期貨怎麼買賣操作呢?有沒有哪種黃金投資手段更加優質?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