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噗觀察隨記221117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燈光美的餐廳裡,氣氛佳的咖啡廳裡,
忍不住腦補了隔壁桌男女的關係

就是很主觀的觀察隨記附上自我觀點, 可以不喜歡但要尊重,討論但不需要撻伐。

:bla...bla...
:歐,是歐...對錒!bla...bla
:那你等等載我去看醫生好嗎?
:是哪裡不舒服?
:尾椎這裡(掀起衣服,露出短版平口小可愛及大半塊裸腰部),現在起床都要暖身。
OKAY!來敘述一下,右半邊的用餐客是一組男女,被觀察者(女性)年約30-35穿著時下土色西外內配短版平口小可愛+土色垂墜感長褲;被觀察者(男性)年約35-40辦公室規矩上班族穿著,白襯衫+黑西裝褲,鞋類部分...注意力完全在咖啡廳位置好窄以及百貨樓管好多所以沒畫面。
說實在的別人甚麼關係乾我屁事,沒錯我們無權過問;不過在45分鐘等待以及吃完罪惡舒芙雷甜點下,稍稍有幾點讓我的道德雷達、認知和眉頭小波折了一會兒。首先氛圍上有曖昧感嗎?個人覺得有粉紅泡泡喇,絕對不是因為跟劉三在約會所以粉紅泡泡傳去隔壁桌 ,從對話以及一些判斷來說,不覺得是伴侶關係或是正在鋪陳感情的初階段,更沒有剛熟識的生澀感,加上那些bla...bla...,聽起來真的也不像是情侶話題更不偏向家人關係。排除以上,應偏向ㄧ些大人才有的友誼關係(那些你知我知屬於成年人可自行定義的)。
為甚麼這麼判斷呢?欸都,先說說我自己對大人才有的友誼關係定義,在現在風氣開放的社會裡存在著多種定義關係:可以只有肉體有連結的朋友,可以是彼此都有伴侶但伴侶知道他們存在的,反之也可能是伴侶並不知這號人物...真的是非常多的排列組合(大人的世界好複雜~明明自己也是成年人),再來說主觀的八卦意識:覺得這對被觀察者非正當情侶關係也,若是伴侶關係會不知道對方身體最近狀況?甚至不清楚對方工作內容?(會這樣判斷因他們聊天中也帶到彼此的工作內容或是一些人物分享),一般若要給對方(不論關係的朋友甚至是同性)看看自己不舒服的患部,若是比較私密不適合在公共區塊露出的應該會想選擇較隱密的環境,但咖啡廳就坐落在出入口邊無玻璃或是牆面遮擋且他們的座位是在靠近中心部分,左右皆有客人,這樣的狀況下直接掀開衣服...先不論女性的衣著穿著衣服都好說,不過掀開來是短版平口小可愛(我對短版平口小可愛沒偏見,不過,要知道短版平口小可愛為何物就曉得它僅遮住胸口的部分,身材好點的會看得到溝)。雖然現在的世道內衣、內搭褲都可以上街了,但是對於在公共場合下加上原本就有一件外搭西外的狀況下...嗯...真的不甚理解,總之我們結束午茶的時候他們還沒出發看醫生就是了。
屁噗觀察定案:這天很平靜既沒有人在開放的公共場合下做出不適當的舉動,也沒有人影響鄰桌的用餐,純粹是茶餘飯後的雷達舉起,被觀察者的掀衣舉動令人想幾記下今日觀察,無論關係是甚麼舉動是何意都是加上腦補的故事背景,有些情境劇或是人物鋪陳在放縱的八卦腦部被完整了。
Pipoo
Pipo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