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7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警告:
此專題為「男同志取向」的連載真實情色故事。內容可能包含主奴SM、包養、原味等情節,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7

【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感謝讀者小威、小P提供故事)
此為「試閱版」

對話框示意:「小P:樹蔭下買原味的男生」,『小威:籃球男孩』,"阿傑:中鋒"
【小P第一人稱視角】
五點,廁所,阿傑在走廊抽菸
「嗨」
「學校裡面抽菸不怕被發現阿?」我走近阿傑
"都沒人啊,沒關係啦"阿傑看到我,把菸一踩,洗了洗手
「第一次嗎」
"對阿" 阿傑穿黑色的短袖上衣,三頭肌在袖口的肌肉刻線很明顯,他又比小威更壯。我大概只到他的下巴
「緊張嗎」這麼高壯這麼帥,雖然問這些的人是我,但是老實說我蠻緊張的
"還好"阿傑的回話都很簡短

我們走進廁所內,阿傑自顧自的把鞋子襪子脫下來,給我襪子,全程不說一句話,也不看我
"這樣嗎?"他遞出襪子,第一次看我
「對...你有穿內褲嗎」阿傑這麼冷靜,搞得我有點不自在
"內褲你也要?"阿傑的表情好奇妙
「對」
「500」
阿傑對這種價碼好像都沒有反應,你不覺得太低嗎
他有可能沒有和小威聊過價錢吧,這樣也好
"好"
說完阿傑也沒有進大號間,就在我面前脫...
球褲下面是寬鬆的四角褲,灰色的。阿傑的大腿色差很明顯,只有小腿有毛,大腿很乾淨,軟軟的屌和他的身高不成比例,大概只有五公分,大部分都被毛遮住了
「你...勃起幾公分阿」
"不知道"阿傑看我一眼,稍微遮了屌一下
"一把尺吧"一把尺是15,這樣你硬起來和沒有硬的尺寸差好多
"我軟的時候很小啦"阿傑這句話緩和了不少
「哈哈,很可愛」看阿傑這樣解釋,有點可愛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三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性慾紀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