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澎湖篇3-3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12/4 香港
雖然房間小、浴室小、床小,但卻很乾淨也舒服,尤其是原本在KTV大廳角落的沙發互相依畏在他身上感受到的香氣,在這個房間裡,可以清清楚楚的感受到,這就是他的房間。腦海裡不知道從哪而來的想法,覺得這個世界好奇妙,沒有離開台灣的時候,大概就會覺得每個人的家大概就會長成這樣或那樣,但現在眼前看到的房間,就真真實實是一個極為狹小的空間,卻是大偉平常生活的地方,非喜好,而是整個國家的人口比例、文化造就的。
我們都洗好澡平躺在床上,嗯,如果我是香港人,以我的工作水平,我會不會房間只容得下一張單人床?
「你在想什麼?」大偉轉側身面對我。
「我在想你睡覺穿球衣球褲是什麼意思?」我看著大偉穿著藍白色的球褲,很大件寬鬆,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我睡覺都這樣穿啊!這是已經淘汰的球褲,變成我的睡衣。」大偉普通話說的比較慢,好像邊說就在邊翻譯的感覺。
我摸著球褲,慢慢延伸摸到了大偉的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