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網購盛行,我推薦日本商品直送平台「DOKODEMO」5點原因!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現在買日貨比起十幾年前非常容易了,線上線下日本藥妝店,或是前幾年都還在大排長龍的唐吉訶德超市等。那為什麼我還是特別推薦日本直送網購平台「DOKODEMO」呢?原因是有些藥品還真是只有這裡買的到!比方說像日本的救心強心藥。
家人心臟不好的關係,以前去日本玩都會順道帶回救心藥丸。兩年前疫情嚴重無法出國,問遍了台灣各大日本藥局,只有少數1、2間有賣,但都只賣小包裝的關係,單顆換算起來非常貴。
在網路碰碰運氣搜尋到日本直送平台DOKODEMO,首購時還很怕被詐騙,但因為當時只有這個平台有賣比較大份量的包裝,就只好試試看了。沒想到1週內就安全寄達。

總結一下使用DOKODEMO多次心得

1. 台灣買得到的日貨,可以儘量在台灣買,畢竟DOKODEMO的運費是根據大小重量計價的。有些商品在藥妝店買不到或是台灣賣太貴,就可以來DOKODEMO挖寶看看。
2. 結帳前,購物車頁面下方會有加購區,網站上有標示加購產品不會增加運費,可以多多利用。
3. 優惠碼&回饋點數。最近一次我在DOKODEMO消費,在網路上搜到當期優惠碼後省了$600多,扣抵金額都可以直接抵運費了。另外,回饋點數1點=日幣1圓,也可以直接折抵消費。
4. 在DOKODEMO只須付運費,不用付10%消費稅。
5. 有5種語言服務與貨幣可以選。這真的很方便,可以讓我直接比較台幣和日圓價格。
之後若有看到好產品只有DOKODEMO有賣的話,我再更新給各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4內容數
小島台灣,我在其中扮演著平民小資。有開心的時候,家人合照、出遊、冷氣房的熱湯;有嘴角往下放時候,雨天、衝突、討人厭的階級社會。試圖用島外的心境,享用著島内生活 — 分享好書、好康、好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