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風其實想哭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機會搭乘小叮噹的時光機,你想回到過去對自己說什麼?我想對高度敏感的自己說:「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
過去的日子裡,不斷在理想與現實的拉距間載浮載沉,縱使計畫趕不上變化,仍然付出全力抓緊夢想的一角,我總懷有一絲希望,因為我相信一切會是值得的。然而,長大似乎讓人失去做夢的權利,偶然喘一口氣,卻開始懷疑自己的堅持,猛然回首,卻發現努力似乎無濟於事……
正因為經歷了那麼多事,讓我決定默默離開詩社,為生命尋找出口的過程,難免會跌跌撞撞,很多時候,努力保持微笑,只是想掩蓋內心的傷痕,每一段故事背後,都有著不容觸碰的秘密,或許微笑的風其實想哭,但我對詩的心情一如初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李桂媚
李桂媚
李桂媚,中國文化大學印刷傳播學系工學士,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臺灣文化研究所文學碩士。榮獲106年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閩南語現代詩社會組第二名,著有報導文學集《詩人本事》、《詩路尋光:詩人本事》,詩集《自然有詩》、《月光情批》,論文集《色彩‧符號‧圖象的詩重奏》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