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家裡的不銹鋼除水垢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家地下室沒在使用的衛浴
從我搬進來到現在都只有簡易清潔
不銹鋼水龍頭也不曾處理過 結果長這樣XD
今天自己用泥狀檸檬酸和牙刷先塗一遍
然後用小蘇打粉刷一次、不清洗
等一些時間之後再重覆塗上泥狀檸檬酸/不洗掉
用美工刀片輕輕刮除、牙刷沾小蘇打粉慢慢刷
再塗上泥狀檸檬酸/不洗掉 再等一些時間
用美工刀、牙刷、海棉交替慢慢刷掉
最後就整個刷除乾淨了 沒有使用很貴的清潔劑
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反正是在自己家裏,不用急😅
PS.
使用泥狀檸檬酸的目的是要先軟化陳年水垢
然後用美工刀輕輕刮掉,最後用海棉擦乾
地上白色的是小蘇打粉,方便沾著用也順便除霉
居家打掃經驗的小叮嚀^_^
建議使用美工刀的刀背“輕輕”的刮,才不會留下刮痕。(也不要用硬質菜瓜布哦!)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