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7馬太福音第八章(1-22)_讀經分享_楊慈欣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題;百夫長的信心
當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耶穌,當中不乏有求平安的、求醫病趕鬼的、當然更有渴慕道理的人,來到耶穌面前,跟隨耶穌,求耶穌醫治他們。
在過程中,我們看到大部分都是人來到耶穌的面前求醫治,耶穌就醫治他們,是一對一、面對面的,唯獨百夫長的請求,跟其他人是不一樣的,五節說當耶穌來到迦百農的時候,百夫長就進前來求耶穌醫治他的僕人。一個當官的人,會為了他的僕人來求耶穌醫治,
由此可見他對待下屬,就如同家人一樣。
七節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百夫長馬上回答說;主阿祢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祢〝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耶穌聽見就希奇百夫長的說法,並對跟從他的人說;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最後耶穌應允了百夫長的請求,照著他的信心,成全他,僕人就得著醫治。
試問我們自己,我的信心到哪個階段呢?是像多馬一樣要親眼看見,親手摸到才信。或是如同一位父親為了他的兒子,對耶穌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還是像百夫長一樣,只要祢的〝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值得我們好好思考一下。
陸陸續續的耶穌還醫治了許多人,當中也有人要來跟從耶穌,如今的我們,都跟從了主,期望能像百夫長一樣,只要 神的一句話。我們就相信到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JC五甲教會
    TJC五甲教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