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你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這場如夢似幻的境遇,我始終不敢相信,總期盼著給自己一巴掌便能幡然夢醒;總期待著掀開門簾便能回到曾經;還期盼著走到隧道盡頭便能尋回你們,曾經相伴走來奮鬥至今的你們。但現實的無力總來得即時,將我狠狠的打擊,於是,我再次墜回谷底,洞口的光明離我逐漸遠去,我沒有力氣,再次奔向晨曦的光明。
  夢迴曾經,我多麼幸運能夠曾經遇過你,真是不可思議,看著你到了適合你的環境,我也替你開心,替你欣喜。小丑面下的愁緒,誰能思及,我不是兒子的大玩偶,我只是邈邈人生海上的浮游,載浮載沉,不再做自信的鯨豚,也不再是孤傲的飛鷹。儼然失了孤傲的資本
  想像中名為希望的光,並未抵達,又怎能穿透我所身處的超深淵帶。我的生活多了一絲擾動,讓我不禁對於當初衝動的選擇感到迷惑。我再三斟酌,決定將你塵封,不想嘗試改變你,不想再主動聯繫你,不想再主動關注你。只以最有距離,卻不讓你察覺的方式,常在你左右。你只管做你自己,我也只管愛我自己。
王欣怡
王欣怡
致力於用文字替我心中那些有話想說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