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沒選擇離開......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設性的問答,在你選擇離開之後,從兩人世界回歸於一人獨自生活,不知道你是否過得比以前還要好了?希望像是詩集中的一篇,我們在離開之後,是否成為更好的人了?丟出兩個問號了,答案是什麼?我們早已走遠,走在各自的生活軌道上,再也沒有交錯點相遇和相見,就像是過客一樣的,我們曾經陪伴彼此的一些時光,算是成長的過程中,你我都參與其中,而後的我們各有各的選擇和理想,時間過得很快,已經三年的時間過去了,很多人和我說你放下了沒?是不是該放下了,沒想到自己有過愛到失去自己的時候,在我愛你的時候,以及我們相愛時,有多少的相愛相殺,就有多少的幸福和傷痛共存著。
  從社群網站上看出,現在的你過得很好,這樣就好,我也該拯救我自己了,無可救藥的自我放棄,三年的流浪時間,我離開你居住的城市,去了別的城市居住和生活,想著換個環境,重新開始生活,結果沒想到自己依舊把自己陷入那個迴圈中,能拯救自己的人也就只有自己了,這大概是後來的一次崩潰,在崩潰過程中,慢慢的回到平穩狀態時,發現到的,所以我決定要拯救我自己了,是不是花了有點久的時間了?可能有吧?現在才真的想清楚,應該還不晚吧?將自己拉出那個迴圈。
  其實,不管你過得好不好,那也早就與我無關了,我的傷心欲絕和坐在回憶放映室的我,那都是我的選擇,而現在的我想清楚了,我要活成我自己喜歡的樣子,我要好好的享受生活的每一天,我要感受身邊愛我的人,給予我的溫柔和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很開心的是我終於往前走了,謝謝你,謝謝曾經相愛的我們,謝謝。
  如果我們沒選擇離開,我想還是會有一天,我們都必須學會分離,離開我們,離開過去,擁抱未來,珍惜現在蛻變的自己。
4會員
25內容數
關於人生,我想是一座獨一無二的專屬樂園,遊樂園的名字是什麼?決定權全都在自己身上,在這我們可以是孩子,也可以是大人,生活狀態裡的時好時壞,不管如何,那都是我們不同階段的自我,來吧~人生遊樂園裡,有一堆意想不到的體驗與經歷,好好享受此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