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愛
我怎麼會嫌棄
如果我不愛
我怎麼會難過
有人說「愛一個人應該是愛上這個人,而不是把他變成你愛的人」
也有人說「愛一個人應該是愛他的本質,而不是因為他對你多好」
愛有好多種定義
這些定義是由成功的愛情中悟出的還是失敗的愛情
我不知道該套用哪種定義在這段關係裡
但又深深了解沒有一種愛情是一模一樣的
那既然都不一樣
我們要怎麼從別人的錯誤中學習,從別人的成功中效仿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久彌新_《愛是什麼?》 大家還好嗎? 不斷的餘震讓我分不清是地震還頭暈了, 還是寫了讀書心得跟大家分享。 今天聊的繪本是《愛是什麼?》, 作者是麥克.巴奈特, 知名的「形狀三部曲」和《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鑽進煙囪的?》 都來自他和雍・卡拉森, 每次看到「麥克.巴奈特」這個名字, 就開始期待會是本怎樣「出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4-22
    愛是什麼?愛是一種脆弱又強大的情感,它存在於我們生活的各個層面,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等。愛是一種無私的關懷和關注他人幸福的情感,能夠帶來喜悅、幸福、安全感和歸屬感。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3-26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為什麼明明渴望被愛卻又害怕付出和被愛呢,也許,可以從他的故事,獲得一點共鳴。
    Thumbnail
    avatar
    starain
    2024-01-19
    愛是什麼,愛又要如何證明——自由地愛,自由的愛;012023/ 12/ 06 今天莫名的突然思考到「愛是什麼」「愛又要如何證明」,或許起因是一點點的放手加上一點點的失落吧!我一直都相信人和人的相遇是緣份,也特別認同這些遇見都像一台列車一樣,總會有人在某些時刻上車然後陪伴,時候到了自然而然的說再見,甚至有時候這些再見毫無防備、抑或是毫無感覺,就在你覺
    Thumbnail
    avatar
    Lin Xiang
    2024-01-05
    愛是什麼?這二天我有時思考,什麼是愛?我愛自己嗎?我愛我家人嗎?我愛我的朋友嗎?我愛我的同事嗎?我愛為我服務的人嗎?我愛這世界嗎? 昨天我乘車參加一個活動,在車上與一個少見的朋友聊天,我說今次在活動與他人合作籌備時有些磨擦,我朋友問我有沒有跟對方說自己的想法?我說那事沒對錯,只是大家的想法不同,如果我說出我
    avatar
    An Pyong 安平
    2023-10-24
    愛是什麼?愛是藍色的海洋,乘載著我的身體,讓我全身徜徉在祂的懷抱裡。 愛是心靈的悸動,每個悸動都振動成波浪,輕柔地如搖籃,將我送入夢鄉。 愛是朵朵白雲,讓我貪婪地如舐棉花糖,卻又深怕踩空掉落。 愛是臣服信任,宇宙都有最好的安排! 你覺得呢?愛是什麼? 什麼顏色?什麼形狀?有溫度?...... 就寢前,準備好棉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10-17
    愛是什麼 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想我從每週到諮商室的時間感受到愛,我感受到我愛,這很奇妙,我知道心理師不能愛我,或是說她所散發的愛,是她的職業,她的同理,以前我不敢說愛,或是說我未曾說愛,我感覺到我阿公阿嬤愛我,但我沮喪的是他們更愛他們的小孩,而我的父母並不愛我。 有許多謊言及威脅利誘還有利用在我的成長過
    avatar
    Atzu
    2021-11-18
    柏拉圖的愛是什麽?請看《真心半解》Love is messy, and horrible, and selfish, and.... bold. 愛糟糕透頂、無藥可救、自私到底……愛是奮身一搏。
    Thumbnail
    avatar
    阿嗅
    2021-08-14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愛不是膚淺的美麗外在,愛自發自內心的欣賞,是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獨特,是情人眼中出西施的特異能力。 愛不是只有花前月下、吃吃喝喝和看電影,愛有時候是處在狂風暴雨中、打打鬧鬧和出入醫院。 愛不是只有修飾過的甜言蜜語,愛有時候也會有面紅耳赤的口語爭執、各持己見的針鋒相對和怒目相視的不歡而散。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7-15
    愛是什麼?Tara Westover: "You Can Love Someone & Still Choose to Say Goodb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0P1ovIRos)  最近才看了幾本日韓女性在社會上發生的恐怖故事,但心裡的難受程度卻沒這本
    Thumbnail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