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藍色的海洋,乘載著我的身體,讓我全身徜徉在祂的懷抱裡。
愛是心靈的悸動,每個悸動都振動成波浪,輕柔地如搖籃,將我送入夢鄉。
愛是朵朵白雲,讓我貪婪地如舐棉花糖,卻又深怕踩空掉落。
愛是臣服信任,宇宙都有最好的安排!
你覺得呢?愛是什麼?
什麼顏色?什麼形狀?有溫度?......
就寢前,準備好棉被,在秋天涼夜,抱著棉被,那種慢慢的溫暖,像泡茶的回甘,漫漫暖回心裡,那是我愛自己的感受方式。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