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向日葵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微細雨中,穿著西裝的小山拎著一袋東西跑來。
那是個超級漂亮的提袋,要送給我的?還是別人送給他的呢?
在意的程度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小山是公司裡的前輩,平常話不多,卻非常照顧人,工作能力倍受上司的肯定,所以大家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會找他,甚至還被稱作「無敵的小山。」
這麼厲害的小山約我吃高檔義大利麵時,那是說不出的開心,甚至還有點期待。
總不可能今天還在講工作吧...畢竟是情人節。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一個人在家追最新的戀愛實際秀。
吃飯時小山看起來很緊張,和平常工作時自信的神情完全不同,但還是硬擠出微笑,老實說樣子滑稽的可愛。
那袋禮物的事雖然支字未提,不過從他的種種反應來看,果然是可以期待的嗎?
「那個,很謝謝你在上次專案時給我的意見,還有就是...」走出餐廳後,小山支支吾吾說著,緩緩遞來漂亮提袋,隱約看見上頭的花店logo。
我屏住呼吸。
決定了!
如果是向日葵,就在一起。
色谷
色谷
喜歡旅行,看書,但是閱讀種類非常偏食。 比起被說三分鐘熱度,我覺得那是當下追尋自我的表現。 生活是緣分使然,享受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