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x咖啡x空間 3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我又來了!!這次我帶了我新的花束

店長:哇!這次又是新的花

我:這次是水仙,我需要一位模特爾,就是店長你了

店長:?!

(拍完照後~~)

我:這就送你吧!!

店長:這次有草莓季你有吃到嗎?

我:沒有誒!

店長(拿出了一罐):這是本店的草莓醬,送你!

我:耶!!!


咖啡廳介紹

這次介紹的咖啡廳在苑裡的老街上,傳統了老街騎樓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廳,

除了有手沖咖啡,千層派,花草茶以外,

最大的特色就是隱藏的季節套餐,也是展覽文化的秘密基地,

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等著你,

像是這次就是店長的草莓季,純手工製作,口味香甜又不膩。

(建議多多留意他的粉絲專頁!別錯過)


花束介紹

純淨水仙花系列

這次學到了新的折花技巧,水仙花,

水仙花雖然製作的很簡單,但是他的配色與搭配卻是出奇困難,

除了花朵以外,葉片是整束水仙花重要的靈魂陪襯,

由於水仙花屬於長形花序,所以包的花束長筒的花形,這也讓我吃不消。

-

葉子的顏色選用藍綠色的壓克力,顏色較深可以凸顯水仙花的素白與淡黃,

簡單卻不單調的搭襯,如同一層不變的生活有了不宜樣的精彩。



咖啡店資訊


時間:2024 /4/8

咖啡店:小恩食光

地點: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127號

花束系列:水仙花束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