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27 必須找到林亞

27:必須找到林亞

回到飯店房間。

老廟助們,總算親眼見識城隍是一位什麼樣的神明,更加恭敬站著。

先不論城隍是否公正嚴明,至少都是打心底嫉惡如仇。

陳沖跪在地房間地毯,向城隍爺磕頭賠罪:「大人,原諒我教導徒弟無方,教出這樣的惡徒!當年我看嚴力很有天分,腦筋不錯,才願意收他,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城隍:「起來,你沒有錯,錯的是嚴力那樣的人。依靠天生優秀才能和一點點小聰明,就以為什麼都能為所欲望,什麼問題都能逃過,直到陰間大堂,跪在那裡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我真的已經見過許多……反正該說的已經說,該做的也已經做,剩下就看他知不知道要知錯回頭了。」

陳沖:「大人不恕罪,陳沖不敢起!」

城隍:「陳沖,這裡的確不是我的轄區,我根本沒有權力給你定罪或是寬恕。你對我跪再久,會有什麼用?」

陳沖沉默幾秒,還是無言站立。

城隍:「另外,說到底,嚴力也只是一個可憐人---」

小仙生氣打斷:「我真的聽不下去了!活人很可憐!死人也很可憐!哥哥可憐每個人!但是又有多少人可憐悶悶不樂的哥哥!」

城隍:「…………」

小仙:「出門之前我才說什麼!看現在哥哥還是變成這樣,好像什麼事情都是你的責任,當然只會讓自己開心不起來!你真的不如現在就辭掉仙籍官位啦!」

城隍:「小仙……」

小仙:「走!我們這就去搭火車離開!」

房間安靜,頗顯尷尬。

站在一起的廟助,林招弟忽然跪下,吸引眾人注意。

林招弟:「城隍大人,你和夫人還是離開本城吧。」

城隍:「…………」

林招弟:「本城的事,本來就不是大人你的責任。再說,我們承擔不起讓世間失去一位神明的罪過,到時更會無法向蒼原村的廟助們交代……」

話說至此,在場所有廟助,一起跪下。

陳沖接口:「大人,你願意對本城六十多位被囚亡魂伸出援手,我們已經很感謝了---」

城隍說的果斷:「都不必說了,我不走。」

小仙氣急敗壞:「哥哥!!!!」

城隍:「妳忘記我們是來這裡做什麼?林亞的亡魂沒有找到,怎麼處理阿珍的告訴?要走,也得等找到林亞才能走。」

小仙焦慮,卻也無話可答。

城隍:「反正都要找林亞,陳沖法師,這幾天要麻煩你繼續陪我,四處探查被囚禁的亡魂,看看林亞的亡魂有沒有在其中。」

順便紀錄,通知陽世家屬,給予最基本的援助。

外地來的神明,也只能做到這些了……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