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13)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三集:火速遠距!?火速升溫!?
隔天一早,金材昱在尹恩惠公寓樓下等一起上班,結果下來的是金所炫,兩人尷尬的互看,金所炫說:「她公司裡突然有事,提早出門了,你傳訊息給她比較快。」說完後就離開了。
金材昱打開賴,傳訊息給恩惠,沒有已讀,看來真的很忙,於是就隻身前往公司上班了。另一頭的尹恩惠,因為與車銀優的廣告名聞全國,讓很多企業都打電話到河室,最後選擇一間中高型的企業,是做衛生清潔的公司,河正宇想著疫情之際,可能多宣傳一點多洗手多消毒是更有意義的事情,故拒絕了很多大型企業,這次清潔公司是在韓國排名第三名左右的規模,原本是想請車銀優和尹恩惠這對廣告CP再度合作,但預算請不起車銀優,故換了別的拍攝,請尹恩惠操刀這次企劃,然後徵選素人來拍廣告。因為上司接了這大單,尹恩惠也開啟第一次如此重要的角色,前製期的時間大概就是一直在公司加班,要在二月底前全部確認好,因為拍攝廣告要在三月初。克萊雅集團也因為口紅系列非常的暢銷,要把賣線在延伸至歐洲,故金材昱也一直忙於工作,從上次兩人好不容易確認關係,就再也沒有見面到了,連賴都很少聊天,尹恩惠已經忙到都快忘記現在是有男朋友的時候,而金材昱每次有空時候,幾乎都在半夜,也無法打給尹恩惠,心裡想著:恩惠啊,你都不會想我嗎?就這樣想著想著睡著了。
二月中旬某個週日,尹恩惠來到了金材昱公寓,按了電鈴,出來開門的是準備上班的俞承豪,俞承豪有些愣住,要離開時候想到:「那個,他今天不舒服,你是休息嗎?可以照看他一下嗎?我要去上班了。」尹恩惠點頭表示好後,俞承豪就離開了。進去後,走近關著門的臥室,一打開門,側躺著的金材昱背影有種疲倦感,踮腳著輕聲走進去,關門後,悄悄地坐上旁邊,看著金材昱睡覺的樣子,依然心動,好像瞬間回到十年前同居的時候。。。突然金材昱醒了,睜開眼,發現是尹恩惠,心裡驚訝又喜孜孜的。
「肚子餓嗎?我煮蛋花粥給你喝。」尹恩惠邊說邊用手順著頭髮摸著
金材昱從醒後就一直看著尹恩惠,像是怕尹恩惠再度不見一樣,一直看著,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尹恩惠意識到沒有人回答他,看向金材昱眼睛,才發現金材昱一直看著他,有些害羞的感覺,就下意識的收起摸著金材昱的手,然後手突然被握住了,一看是金材昱握著,金材昱有點施力,但不至於不舒服的力道,說:「你可以在這陪我嗎?我只是有點頭痛。」尹恩惠微笑著點頭,說:「我都進來了,不就是要陪你嗎?小可愛~」說完後,金材昱有點力道的拽了一下尹恩惠的手,讓恩惠往金材昱的身上跌了半身進去,尹恩惠和金材昱的臉距離大概一顆拳頭的距離,金材昱伸出另一隻手摸著尹恩惠的瀏海,順著稜角摸下,到了下巴,再到嘴唇,說:「你的嘴唇真的很特別可愛,從以前就覺得了。」尹恩惠皺了一下眉頭,說:「我從小時候就很自卑,覺得中間的線太明顯了。」金材昱的手摸向了尹恩惠的下嘴唇,撫摸著說:「很可愛,不用自卑。」尹恩惠聽到後,說:「謝謝你沒有放棄。」說完後,金材昱在尹恩惠耳旁說:「要不是我頭痛怕感冒傳染給你,不然就親你了。」尹恩惠一聽到害羞起來,鑽向了金材昱的懷裡,金材昱張開手抱個滿懷,拍著尹恩惠的背說:「不會再離開你身邊半步了!」之後相擁兩人就這樣一起睡了一個賴床覺後,尹恩惠因為還有工作上的事情就留了紙條給金材昱,記得要吃蛋花粥的提醒後,就離開了。
到了公司,李俊昊看到比較樸素裝扮的尹恩惠,有些奇怪,說:「我記得你今天調休,不是嗎?」「對,但那個清潔公司說想要跟我做電話確認最後一次,他們說已經很久沒休息了,所以他們全公司休息一天。」邊說邊走進辦公室。到了晚上八點鐘,終於所有項目都確認好了,只剩下拍攝的任務了,看一下手機訊息,始源的訊息!?約吃飯啊。。。好累啊,還在想要不要去時候,始源電話就撥過來了。
「ㄨㄟˊ,恩惠!要不要來拉,這次很多人,不是只有我和金材昱唷。」始源邊說邊笑,但因為實在太吵了,聽不太清楚,所以尹恩惠就也只能答應去了,再多問也是白問。打完卡,跟李俊昊說明天負責清潔公司的組放假一天,就離開公司,去跟始源會合。
一打開門,就聽到始源的笑聲,不知不覺也被笑聲給染上了好心情進而竊笑了,突然被抱個滿懷,聽到:「在笑什麼呀~」一抬頭看,是金材昱。恩惠在金材昱的懷抱裡,抬頭看著金材昱說:「始源的笑聲,真的聽不膩。」才剛說完,就被遠處的宋仲基吶喊說:「不要再閃了!快來吃飯吧!」恩惠一聽到立馬臉紅,說:「走吧。」準備走去裡面包廂時,金材昱牽起尹恩惠的手,尹恩惠順著手方向往上看,金材昱舉起互牽的手,說:「不行嗎?」恩惠害羞地沒有回話,就這樣被牽著手走進包廂裡。
一進去,宋仲基就說:「歡迎來呀~恩惠~」金材昱憋嘴的說:「你跟他很好嗎?」尹恩惠立馬知道某人吃醋了,故意握緊了一下手以示安慰。才幾人的聚會,讓居酒屋就充滿了笑聲,唯一不同心境的就是「正在吃拉麵的姜河那」,加速的吃拉麵,su-su-su-的聲音在姜河那的獨自世界裡一聲聲地響起,一吃完後,連拿衛生紙擦嘴都不想的,快速地默默地離開那哄堂笑聲的居酒屋。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