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在Potatomedia種樹,後人才能乘涼!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八月十八日,四季加入Potatomedia,至今將滿4個月

4個月來升到第七級別,說真的不高,距離最高級別還需要目前積分乘以3才有辦法達到。不過在此賺積分事實上需要多靠自己親力親為,倒不是每天都要發5-10篇文,而是鼓勵閱讀,點愛心(最高20)+留言(最高30),這樣累積積分更快也就更容易把自己的等級往上推升。

🛩但是,還是有個但是!

戰友欄並不是鬧著玩的,而是讓所有已經加入Potatomedia種樹的朋友不僅提供更多文章給後來註冊的戰友靠點愛心(最高20)+留言(最高30)賺積分,而且前人還能因為戰友的支持努力,而獲得一些回饋!

🛩怎麼說呢?

四季有11名戰友(有三名是自己私下邀請進來的),其他8名戰友則是認同四季的發文內容以及想法才點選推薦連結加入的。有人說這像是直銷,確實也很像,但這部分僅限於積分跟官方空投的獎勵,其他則完全沒有任何商品成本上的支出,自由意志,也沒有每月須達到的積分,更沒有退級懲罰,可說是相當不錯且友善的,這些就是明著鼓勵薯民們可以多多找到志同道合的人進來,不管是按愛心+留言進行挖礦,或者是純粹寫作,記錄自己的生活,都是讓整個Potatomedia區塊健全的方式。
只不過,相較其他站上的大咖,我這11位戰友,只是滄海之一粟。
四季很努力發文,四個月期間,發了190則貼文,這樣的頻率也間接導致我其實沒甚麼時間做社交,也就是"點愛心+留言"賺取積分,但卻讓後面的戰友能夠因此乘涼,只花幾分鐘時間就可以拿到50分積分,不過四季被點愛心時,只能拿到10分積分,被留言時,也頂多15積分。但這樣我也很開心,因為總要有前人種樹付出,才能讓讀者坐下乘涼啊!
特別感謝戰友們努力發文按愛心+留言獲取積分,下圖分數這是我前一天收到官方系統計算發給的戰友積分獎勵,也讓我最近一個月可以有額外的積分收入。而這些積分應該可以換到接近1CFO的發幣獎勵。

🛩戰友加持,團結力量大!

因此,我鼓勵所有想要進入薯媒經營的朋友,先以升上二級為優先考量,也就是1萬積分+3位戰友,如此一來,就能幫助大家更快升上最高級別,也就有更多官方的活動獎勵,收到更多官方給予的空投CFO。
幣圈有很多玩法,薯媒的玩法很有趣,也很多元,希望各位在此玩得愉快!

💘🛩點我註冊即可按愛心鼓勵+留言


本文同步發送於:方格子、馬特市、PotatoMedia

[文友推薦] 一位來到方格子才認識的文友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本來在方格子四季就有在關注他的文章,PO文內容都十分有質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學識淵博,真是少見得優秀作者。後來我們又在馬特柿相遇,頗有在轉角遇見愛之感。😁
方唐鏡,喔不是,是万華鏡,你只要看過一篇就能明白。
無論是方格子或者是馬特市希望各位多捧場多閱讀 讓美的事物流傳,善的力量循環

💌推薦閱讀:🌱聖誕音樂市集之3|[四季唱片行]聖誕節快要到了,聽甚麼呢?

🗨掃碼前往觀看四季在薯媒的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