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外野二壘安打 p80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送早餐進來了吧?空氣裡充滿燒餅和豆漿的味道,還有香煙、汗臭等異味混雜在一起的酸腐氣息。冷氣倒是打開了,不像剛才那麼悶熱,精疲力盡的小秋,像個人偶倒在地上。
昏沉沉中,他們口中的老大來了,排場不小,後頭又跟了一些人。「是販毒集團的首腦嗎?」小秋覺得自己真是太不自量力。
「把他的布條給我拿開,我要看清楚有誰敢跟我作對!」
小秋眼前突然一亮,白花花的光線非常刺目,好不容易適應了,發現房間裡的人真不少。一共十個人,大家都身穿白上衣,其中一位是跟在踩腳男身邊的白T男,現在手上拿著球棒。九個人圍著一位超過半百的男人,三分頭,眼角和嘴角都往下垂,面無表情。穿著鬆垮垮的上衣,也是白色的,現在黑道都不流行黑色系了嗎?顯然這裡他最大。
「你叫什麼名字?」老大慵懶的語氣,大概剛睡醒,
「王正。」
「哪個正?正字標記?」
「走正路的正。」
「沒長眼的猴囝仔你在酸誰?王正?這麼簡單的名字,你爸媽叫什麼?」
「我沒有爸媽。」
「誰沒有爸媽?不然你石頭蹦出來的?」
「我真的沒有。」
「搜過身了嗎?有沒有他的身分證?」老大轉頭問。
「大仔,在這裡,上面真的寫父母不詳欸!」開口的就是剛才叫人K小秋,K到他滿意為止的,也是五十多歲,長相猥瑣,臉上明寫著不好惹。
「……那你是誰養大的?膽子倒不小,敢來球場當抓耙子,破壞恁爸的好
事,共恁爸講予伊清楚。」
「我只是去看球而已。」小秋一開始真的只是去看球,為了該死的左外野二壘安打,為了該死的扭轉人生。
「去看球為什麼要跟蹤我們熊仔?」旁邊猥瑣的屬下接著說。
「……呃……因為他怪怪的。」小秋覺得不要完全否認比較好。
「怪怪的所以要通風報信? 」
「我怕他是職棒簽賭啊!」
「簽賭干你屁事。」
「因為我喜歡棒球,有簽賭就沒人支持棒球了。」這話小秋講得正氣凜然。「聽你在黑白講,你和那緝毒的警察很熟嘛!手機裡還有通訊往來。大仔,
伊講白賊,這是伊的手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