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外野二壘安打 p81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大不吭聲地滑著小秋的手機,很有耐性,也非常徹底。約莫十分鐘,想必把裡頭的所有訊息都掃描一遍了,包括和吳方興的聯絡,小秋還說要當盡責的線民,早知道應該看完就刪除的。
大家都不敢開口,只有老舊冷氣的運轉聲音。不知道能不能幸運逃離?小秋努力記下這房間的線索,大概是四、五十年以上的老公寓,牆壁斑駁污黃,還有幾處龜裂。老大和猥瑣男坐在椅凳上,其他八個人都站著,窗戶則是古早的鋁門窗,牆角則擺著鐵條、鋁棒之類的東西,小秋慶幸不是被鐵條狂K,但鋁棒也許比木棒會好一點,想著想著,被打的地方越來越有腫痛感,覺得瘀青正一塊塊囂張顯色……
「猴囝仔把頭抬起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是誰養大的?」老大慢條斯理地問。
「育幼院。」
「育幼院?」
「我出生沒多久,就被丟在育幼院門口了。」
「所以你的名字是誰取的?」
「老師說送來的紙箱裡有紙條,上頭寫著我的名字,說希望我以後走正路。」
「喔!……」老大又不說話了,似乎在想什麼,沒有生氣也沒有剛才的不耐煩。
小秋偷瞄了一下老大,想著:「他也吸毒吧?身材乾瘦,皮膚有些紅腫潰爛,從剛才進來就一直流鼻涕,身上還有一種焦味……」
「大仔,你以前的查某是不是姓王?」
「我幾若個,你是要問哪一個?」老大非常不想回應。
「就那個會碎碎唸,一直勸你的,長得很像……」
「你較安靜咧!」
小秋的手機還是在老大手上,現在他似乎在滑照片,一面滑一面看著小秋,真不清楚打算如何處置。
大約等了一個換投的時間,老大終於嘆了一口氣,說:「我還有事,得走了。
不准動他,打成這樣,也沒予伊食飯,去找點吃的予伊,天黑再送伊回球場。以後誰再去球場附近交易,就打斷腳骨。」說完指示,又看了小秋一眼,直接起身往外走。
「『送伊回球場』?」小秋有沒有聽錯?是要放過小秋的意思嗎?為什麼?
「為什麼要放了抓耙仔?為什麼以後不能去球場交易?大仔你的意思是我們要收山了嗎?」猥瑣的屬下邊走邊追問老大。
「收什麼山?你要逼吃了五十幾年葷的人吃素嗎?把你想問的問題都給我吞回肚子。」
小弟們面面相覷,只有猥瑣的屬下跟了出去,門關上後聽不清楚說了什麼。然後裡面的七位小混混也離開了,只留下一開始拿球棒K小秋的白T男,熊仔的兒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