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外野二壘安打 p82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會兒,拿著兩個便當的人探頭進來說:「大仔剛才說把他的眼睛再遮起來,以免他看到什麼不該看的,還有綁腳的繩子要解開,然後餵他吃飯。」
「奇怪!沒看過把人綁起來還要餵飯的,他是我兒子嗎?真賭爛,等我吃飽
再說。」
白T男蒙住小秋的眼睛,又鬆開腳上的繩子,就自顧自地吃起便當,完食後開始餵小秋,嘴巴打開了半天,才塞進一口飯菜,竹筷子還戳到臉頰,不太能分辨吃進去的食物是什麼。
「會被餵毒嗎?如果要放了我,應該不會用毒品控制吧?毒品很貴的,犯不著浪費在我身上。雖然不知道被釋放的原因,但肯定不會再找麻煩,只要捱到天黑就好。」思緒轉了轉,小秋心情輕鬆不少,覺得危機差不多是解除了。
「嘴巴給我張大一點,用筷子很難餵。」
「不吃也沒關係,我不餓。」
「靠!你以為我怕你餓?是老大要我餵的。」
小秋只好乖乖配合,大概吃了半個多小時吧!才聽到橡皮筋把餐盒圈起來的聲音。然後白T男走了出去,用力關上門,還用鑰匙鎖了起來。
雖然雙手還綁著,但雙腳可以活動自如,也習慣疼痛了,小秋躺在地上,想著:「今天難得曠職,大家都知道我失蹤的消息了吧?真是糟糕!正常冰和阿草都還好嗎?應該沒被波及吧?在黑暗中等待天黑,真是漫長啊!」吃飽後終於被疲累擊倒,小秋的午覺和昏過去沒兩樣。
又是被黑衣人包圍的夢境,小秋很想在夢裡大叫:「應該換成白衣人才對!」在汗水中醒來,門打開了。
「站起來,走了。」小秋被拉著走出房門、大門,身後的鐵門「砰!」一聲
關起來。
「往前,扶著右手邊的欄杆,自己慢慢走。」雖然要被釋放,但眼睛看不見,
還得忍著疼痛一步步往下走,不過幾個階梯,卻彷彿走不到盡頭一樣。
「停!到了。」
小秋的口鼻又像來的時候被捂住,壓著頭塞進後座,於是也就無法得知車子
開了多久才到球場。
在球場的牆邊完全清醒時,手上的繩子已經解開,小秋立即扯掉眼前的布條,身上還放著了手機和皮夾,什麼都沒有不見。整起綁架在老大莫名的指示下急轉直下,小秋盡可能被好好對待。如果不是遍體鱗傷,只像做了一場惡夢。
看了一下時間,八點多,今天沒有比賽,所以球場邊才這麼冷清。
手機上有好多焦急詢問的訊息和未接來電,小秋第一次覺得這麼受人重視,主要還是來自正常冰和阿草。
「我,平安了。」小秋把訊息傳給了三個人後,掙扎地起身,往大路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