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40篇:滿意了吧,你們這群嗜血暴民!

「我知道人們會怎麼想。一定都想要看到王特赦犯罪者、施恩的仁慈模樣。」
040:滿意了吧,你們這群嗜血暴民!
除了那四名巫者之外,另外還有人在尋找半神王。
這個巨大的圓形競技場,每一排座位前方,都有留下一個足以讓人通行的小走道。
才不會忽然想上廁所的時候,必須跨過其他觀眾的大腿前進。
因為半神王和伊柔一直顧著觀看死刑演出,所以沒有注意到四處已經佈滿百位王宮衛兵。
這所有衛兵分散開來,一排又一排座位走過,確認每一張面孔。
他們尋找的人,正是王和王妃。
半神王帶著伊柔進入這個大競技場的時候,剛好一位休假的男僕傭在附近逛街。
『王和王妃?不會吧……』
男僕傭趕緊跑回王宮確認情況,因此引來大群王宮衛兵。
其中一名衛兵,直走到半神王右前方,近距離看著王的臉……衛兵認出,當場停下腳步:「!!!!」
半神王也注意到他,好奇這傢伙怎麼忽然站在右前方不動,和伊柔一起抬頭望去。
王和衛兵,四目交接。
王宮衛兵確定沒有認錯人,趕緊立正。
半神王看他的制服,知道來自王宮,心想:『終於被抓到……』
衛兵趕緊拿出哨子,就要吹響通知同伴。
半神王沒想到這樣,幾乎慌張:「別!我會無法下臺!我跟你回去就是!」
衛兵聽不懂,直接吹出聲音,把王送上臺,成為注目焦點。
嗶---!
嗶---!
嗶---!
嗶---!
嗶---!
正熱絡的血腥大處刑,隨之停止。
各處民眾,順著哨音轉頭望來。
場上所有王宮衛兵,快步奔跑聚集。
另外,衛兵開始驅趕人群,把王和王妃附近所有坐著的民眾趕開。
一開始,人們還不懂怒罵。
尤其是坐在半神王和伊柔身邊那幾個人,被暴力硬拉走:「你們做什麼!」
衛兵:「這二位是陛下和王妃!憑你也想在身邊平起平坐?」
那些人難以置信,竟然就坐在王的身邊,全看過去:「!!!!」
衛兵不客氣拉人:「快滾開!」
沒有多久,王和王妃身邊所有座位,完全淨空。
獨坐的半神王和伊柔,顯眼萬分。
正式上臺的半神王,被數萬人看著,只有一句:「慘了……」
至於王也在場觀看死刑這件事,更是迅速傳開,場上六萬人都知道。
這時,一名老兵,快步走來,正是嚴石隊長。
鞠躬致意:「陛下,王妃。」
半神王知道隊長聽不懂,不客氣直瞪:「你們這樣搞,讓我怎麼下臺?」
嚴石隊長看的出來,陛下不開心:「…………」
其他王宮衛兵,更是繃緊神經,趕緊立正站好。
以往的半神王,總是和善對待任何人。
現在真的是他們第一次看見王的不悅……
半神王:「我知道人們會怎麼想。一定都想要看到王特赦犯罪者、施恩的仁慈模樣。可是我如果放了,不是踐踏律法?或是我身為王在表示,刺殺我不會有事,歡迎來殺我?這會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我走了,要是留下一個冷血不管的印象怎麼辦?讓我留下來,是要讓我冷血看人被殘酷虐殺?好像不管怎麼做,我都冷血定了?」
嚴石不明白確切原因,只能猜想:『一天之內二次打擾陛下出遊,果然大震怒了……今後怎麼辦?』
二人的思想言談,完全是不同事情。
雞同鴨講。
言語不通真的是很麻煩的大問題……
半神王:「算了。」
站起來,直接越過嚴石,邁開步伐走去。
伊柔趕緊跟上。她知道半神王真的生氣,緊張不安的邊走邊看隊長,無聲詢問:『怎麼辦?』
嚴石面無表情,帶領王宮衛兵,沉默跟在他們二人背後。
場上六萬人安靜看著王,一步步向下走,都以為半神王要從出口離開。
卻是直走到觀眾席最底層,圍牆邊探頭看向下面,確認情況。
嚴石意外:『該不會要跳下去?』
才這樣想,半神王直接跳進中央場地。
嚴石:「你們二個,留在這裡護衛王妃。」
說完,帶領其他士兵,一起跳入場中央,跟在後面。
眾目睽睽,半神王直走到處刑高臺。
處刑高臺的官員、助手和士兵,緊張站到邊緣恭迎:「陛下。」
半神王站上處刑臺,忍著屍臭味,逐一看著受到處刑的人。
九個人已經全部拖出鐵籠,行刑到一半,全身是傷是血,滿臉鼻水眼淚,不成人樣。
那天逃走的莫義弟弟,現在脖子被吊,雙腳勉強站在地上支撐。
認出半神王,趕緊哭著說:「陛下!那天我們兄弟不知道啊!真的不知道是您和王妃!殺我就好,饒過其他人吧!」
另外的受刑者,這才知道王親自到處。
還能說的話,除了無知孩子之外,都開始淒厲哭喊求饒。
半神王沒有任何回答,或是等待。
直接抽出大斗篷內的神劍,對最先受刑的垂吊小男孩,心臟位置一劍刺去!
小男孩:「!!!!」
神劍拔出,血和潔白光芒飄散。
小男孩的心臟停止跳動,當場頭一垂,失去意識。
眾人見此,都是意外。
半神王沒有猶豫,再對著依然坐在三角木箱上的裸體小女孩,一劍向著心臟刺去!
小女孩當場垂倒斷氣。
身為她母親的女人,坐在女兒背後那根木棒,看著孩子死亡,又痛哭起來。
一半是因為這對孩子在眼前被殺,另一半是因為孩子們終於解脫,不必再受苦。
下一劍,半神王朝著這名媽媽的心臟刺下去,讓她追上孩子的步伐!
完全沒有猶豫,針對所有受刑者,一劍又一劍殺下去。
直到最後的莫義,站在他面前。
莫義低下頭,啜泣起來。
不論莫義到底為什麼哭泣,都不重要了。
因為半神王揮劍,直接把莫義的首級砍下來……
霎時,全場安靜無聲。
把人殺光的半神王,神劍在莫義的衣服上擦拭,沉默把血弄掉。
嚴石見多識廣,反應比較快,知道這樣的時候應該說:「賜予速死,仁慈的王!」
幾秒之後,終於有民眾開始呼應。
監刑官和監刑官,開始前後呼應,一句又一句鼓舞氣氛。
受到引導和激勵的民眾,一聲聲向著半神王歡呼不停。
不論如何,對他們來說,能夠親眼看見高高在上的王,就是很不得了的一件事,更不必說看到王親手殺人……
半神王不客氣舉起神劍,接受眾人歡呼。
只是,半神王開口說:「滿意了吧,你們這群嗜血暴民!」
人們以為王是在說:『我就是最強的仁慈之王!』之類的話,所以歡呼的更大聲。
半神王相信沒有人可以聽懂,放心直喊:「殺就殺,還這樣玩,更高興歡呼!你們嗜血的歡呼模樣,真是讓我倒盡胃口!更不必說,這些罪犯到底哪裡惹到你們啦!冤有頭,債有主,我被他們殺到半死,如果我看的爽快是理所當然,問題是你們到底爽哪一樣啊!」
人們更瘋狂的向王歡呼。
半神王繼續放心喊:「想到你們這麼嗜血,好看他人痛苦,我真是懷疑自己來到充滿暴民的未開化野蠻地方!再歡呼啊!」
半神王完全沒想到,場上真的有人可以聽懂他說的話。
正是那名能跟所有動物溝通的年輕女巫。
人類絕對是動物,否則人類是什麼?植物?
這名荒野女巫,能聽懂半神王的每句話。
女巫很意外會聽到半神王說這些話。
不知所措幾秒,才看向身邊的長老爺爺:「王說……想到你們這麼嗜血,好看他人痛苦,我真是懷疑自己來到充滿暴民的未開化野蠻地方……再歡呼啊……」
長老:「…………」
跟隨的一人,喜悅激動:「長老!」
長老也有同樣感想:「有希望了……我族真的有希望了……」
這時,情況劇變!
另一處人群,一人大喊:「冷血看盡屠殺虐待的王!受死吧!」
飛出一個物體,直往場中央的半神王,刺殺衝去!
親自站到圓形競技場正中央,對於有怨恨的人來說,多好的下手目標啊……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