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廚娘的便當菜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育嬰假的日子
除了顧小孩
愛煮菜的我,想說幫老公做個簡單的便當菜
老公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大挑食(哈)
所以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菜
從小就喜歡跟在媽媽旁邊幫忙做菜的我
還好有這樣的小小訓練
所以自己煮菜有一些基本的概念
想到曾經看過的電影"料理鼠王"
裡面有一句話"Anyone can cook."
覺得煮菜不難,只要你肯花時間
還是可以煮出一些好料理
謝謝老公的捧場
每次看他吃光光
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終於知道,以前媽媽辛苦煮了一桌菜
結果我們說不餓不想吃
媽媽臉上的不解和不悅
我煮完若老公說不想吃
我想我會揍他吧....(哈~~)
不過不要浪費食物,所以都有乖乖吃完!


















































































    魏南宿
    魏南宿
    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是我重要的事,希望世界和平。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