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是幸福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又豐盛的晚餐上桌
洗手做羹湯,準備好了食材,做個色香味俱全的晚餐,也是另一種幸福。

一直喜歡動手做餐點,也喜歡隨性隨意煮,隨意的食材,烹調的美味,煮好的飯菜,熱騰騰的溫度,代表的是一份期待與喜悅。
生活中的每一天,就要有如此的驚喜,是一個任性,也有興奮,是催化劑,還是一種浪漫與自在。
煮菜本身並不難,當心中有了目標,找到了食材,備好材料,一一下到鍋中,應該說是有滿滿的愛心,才能有好吃的菜餚出現。
做菜的目的是讓家人溫飽,也能從食物中得到營養與療癒。在餐桌上的溫馨感受,一口一口都能吃到甜蜜的氛圍,真的是很美好的時光。
我的食材都是簡單的美味,調味非常少,完全是平淡沒有負擔,總是想要兼顧到健康的提醒,久而久之,就也習慣成自然,這樣真的好厲害。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一日三餐,在疫情持續不斷地狀況下,能夠自己動手做,總是有安心的感覺,都說媽媽們是最貼心的,為了家人,烹調的美味,永遠是家人們最大的幸福。
雖然不是滿漢全席,也不是山珍海味,吃到的是簡單的家常菜,感受到的是準備菜餚的愛意,這樣就值得了!
我當媽媽很多年,也工作了好多年……當全職的家庭主婦,讓我家的餐桌似乎有更多變化,也期待我的隨意隨性煮,能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出現更多的美味佳餚,記錄我的簡單廚藝家常。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