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什麼連只是想要平凡的生活著,都如此困難呢?」
「為什麼只是想用極平凡的方式,過著極平凡的生活而已,這樣都如此困難呢?」
「為什麼過自己想要的人生,也如此困難呢?」
「為什麼人會有這麼多滿足不了的慾望呢?」
「為什麼人要有這麼多慾望呢?」
「為什麼人類要這麼庸人自擾呢?」
「為什麼人類這麼喜歡自尋煩惱呢?」
「為什麼人一定要被迫活著呢?」
「為什麼人想要選擇死也會被阻止呢?」
「為什麼人類有這麼多應該呢?」
「為什麼我們總喜歡說應該怎麼樣呢?」
「為什麼我們的大腦會如此發散呢?」
「為什麼大腦的思考方式這麼奇怪呢?」
「為什麼這世界充滿這麼多雜訊呢?」
「為什麼人類這麼想要進步呢?」
「為什麼人類會為了進步反而給自己壓力呢?」
「為什麼人類要為了進步、給了自己太大壓力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呢?」
「為什麼人總喜歡透過貶低別人來獲得優越感呢?」
「為什麼人總是要互相攻擊呢?」
「為什麼我要一直逼自己做那麼多事呢?」
「為什麼我的腦袋裡總是有那股聲音呢?」
「為什麼我的腦袋裡總是有那麼多聲音呢?」
「為什麼那個聲音總是一直催促我去做點甚麼呢?」
「為什麼非得做點甚麼呢?」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放鬆下來呢?」
「為什麼我的大腦總是不放過我呢?」
「為什麼讓大腦放空是那麼困難的事呢?」
「為什麼人類總是想要探討生存的意義呢?」
「為什麼人類想要探討『我』究竟代表甚麼呢?」
「為什麼人類非得這樣自尋煩惱呢?」
「為什麼這世界上會有分暢銷和不暢銷的作家呢?」
「為什麼有人會受歡迎而有些人不受歡迎呢?」
「為什麼這世界不是生來就是共同而公平的呢?」
「為什麼想要以『自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有這麼多阻礙呢?」
「為什麼以自己最自然的方式生存在社會上卻要被批評呢?」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尊重對方、包容與自己不同的人呢?」
「為什麼我們總是如此害怕與自己不同的人呢?」
「為什麼我們如此害怕用自己真實的面目去面對人群呢?」
「為什麼我們總是如此迷失呢?」
「為什麼他可以、我卻不行呢?」
「為什麼世界要給我這麼多框架呢?」
「為什麼世界要進步得如此迅速而讓人害怕呢?」
「為什麼我們要追求無止盡的『快』呢?」
「為什麼我們需要網購要2天內就到呢?」
「為什麼我們不能被世界所接納呢?」
「為什麼被世界接納就這麼困難呢?」
「為什麼想要做自己就這麼困難呢?」
「為什麼想要好好傳達自己的聲音這麼困難呢?」
「為什麼我這麼怕困難呢?」
「為什麼人類這麼怕麻煩呢?」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疑問呢?」
「為什麼人類的大腦會演變至此呢?」
「為什麼這個地球上需要這麼多人類呢?」
「為什麼地球上會出現人類呢?」
「為什麼有些文字可以給別人看、有些卻覺得不行呢?」
「為什麼村上春樹的文字可以影響這麼多人,卻沒有獲得諾貝爾獎呢?」
「為什麼人類總想著一定要文以載道呢?」
「為什麼人類一定要追求崇高的理想呢?」
「為什麼平凡的活著要被嘲笑呢?」
「為什麼我們的本能會去嘲笑平凡活著的人們呢?」
「為什麼我們總夢想著追求金錢地位與權力呢?」
「為什麼我們會演化至此呢?」
「為什麼我們總是被流量給迷惑呢?」
「為什麼我們天性喜歡被稱讚呢?」
「為什麼我們天性害怕被討厭呢?」
「為什麼我們的天性會帶給我們這麼多痛苦呢?」
「為什麼我們總是專注在痛苦上而忘記那些美好的事呢?」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為什麼呢?」
王翰元
王翰元
迎接真實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