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你的雙生靈魂也是催化劑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裡來了我久違的雙生,他問我:「最近還好嗎?」我只是靜靜的看著,聽著...
醒來之後突然出現一個深層恐懼的感受,直接湧了上來,淚水直落落的掉...
我的恐懼不來自於他,而是來自於「我」對自己身分認同的控制與害怕失去的恐懼,這份感受讓我去思考,如果什麼都沒有,我還有什麼?能做什麼?要的是什麼?能給予什麼?我的存在又是什麼呢?
因此我感覺我的雙生是來催化我的,他推進我去看更深的東西,讓我更能了解自己,療癒自己,他的推進器就是:「Love」,這裡的love是”無條件的愛”。
不管彼此在哪,我也想問他一句:「最近還好嗎?」
感謝他充當催化劑,我繼續加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 雙生靈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