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44篇:小魔女

本文於2022年12月01號被選為即時精選!
是一名十三歲小女孩。以地球文化標準來說,不過是國中一年級。留著整齊的及肩黑髮,看來清純可愛,一點都不陰森可怕。要說是女巫,不如說是……
044:小魔女
一個位於地下的寬大空洞。
不論外面究竟是大湖或是大海,水浪拍打岸壁的聲音清楚規律。
這個地下空洞,正是滋藍族五百多年來的主要藏身處。
建蓋有大量房屋,儼然是一個有模有樣的小鎮。
如果要說名稱,或許可以直稱:滋藍鎮。
半神王抱著伊柔從病房窗戶跳越,瞬間來到這個地方的中央廣場。
一起落在事先鋪好的乾草堆上。
乾草堆四邊不遠處,各有一座篝火燃燒照明。
更外層是一大群人,大約五千人,全部是滋藍族的族民。
半神王抱著伊柔,趕緊站起,環看他們。
長老站出一步,帶領眾人,恭敬鞠躬。
這位長老,正是在競技場盯著半神王的四人之一。帶著孫女的那名年長爺爺。
半神王:「這裡是哪?」
長老右後方的人群,荒野女巫開口:「王在問,這是哪裡?」
這名荒野女巫有著特殊異能,能立即聽懂天下萬物的語言。
她所說的話,同樣能被所有生物聽懂。
她只需要說出聽到的每一句話,便是全方位的翻譯。
這樣的能力,被稱為:『靈魂語言。』
長老回答,說著半神王聽不懂的這個世界語言。
荒野女巫重複說一次,以此進行翻譯:「陛下,本族是滋藍族,一族流有巫者血脈。我是本族的長老和族老,這個地下大洞窟是我族的藏身之地。我在此代表本族,歡迎統領全人類的陛下駕到。」
半神王:「荒野女巫,妳在哪裡,站出來。」
荒野女巫:「爺爺,陛下要我站出來。」
長老向孫女微笑點頭。
荒野女巫,正式站到長老爺爺身邊,讓半神王清楚看見。
是一名十三歲小女孩。
以地球文化標準來說,不過是國中一年級。
留著整齊的及肩黑髮,看來清純可愛,一點都不陰森可怕。
要說是女巫,不如說是……
半神王意外,直接脫口說溜:「小魔女?」
小魔女:「…………」
半神王:「啊,我沒有貶低妳的意思。」
小魔女:「小魔女聽起來很可愛。如果陛下喜歡,今後可以這樣稱呼我。」
小魔女示意圖
半神王:「妳說有辦法拯救伊柔?」
小魔女:「不是我。是我的長老爺爺和幾名很強的叔叔伯伯討論之後,認為有辦法拯救王妃。」
長老爺爺,恭敬微笑點頭。
四名中年男子,一同從人群站出,向王致意。
半神王直接抱著伊柔走向長老:「快救救她!」
長老爺爺:「先請陛下和王妃隨我們前往醫療屋。」
圍觀眾人讓開一條路,由長老爺爺和小魔女親自帶領前往……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