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聊人物畫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都是我的網友喔。
坦白說,學生時代以前我不太畫人物,甚至連畫畫都稱不上特別喜歡,但是自從部落格興起之後,內心所埋藏喜歡畫人物的種子,才慢慢發芽長大,只是這樣而已。
當年的情況是,手機照相功能剛發展起來沒多久,許多大姊喜歡在部落格放個人照,有些甚至是藝術照,這給了我練手的機會,並不是他們希望我做,我才這麼做的,事隔多年,許多網友已經失聯了,但是走過的,卻留下了痕跡,除了肖像畫之外,有些人的故事也成了我的小說媒材,因此小說故事,有很多部分都是真的,也有的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
說自己以前不畫人物畫,那一次畫這麼多,像一步登天?也不太算是,還記得我曾提過,更早之前,我有個身分是同人作家嗎?沒日沒夜的畫分鏡,畫人物,或許基礎就是這樣而來的,當同學下課去唱KTV,或者跑去吃大餐時,我在家裡做的,就是練筆,,..。
或許我多少掌握了青春時代,做了一些值得玩味紀念的事情。所以,這是勵志文章??我覺得也不是,我只是告訴大家,我過去做了些什麼,然後用之前所累積的能量,繼續用到現在..
要再精進啊或是繼續搞電繪,時間精力好像也不允許,至少目前是沒更多時間啦。想說的是,如果有什麼想做的事,準備差不多就去做吧,很值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