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三峽-大板根溫泉度假飯店兩天一夜,父母的養生天堂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地點: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
電話:02 6621 2000

趁這次離職的空檔時間,帶著父母一起去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好好放鬆一下。
這是我們是直奔溫泉酒店,大約早上8點出發轉乘公車(5005)到三峽老街再轉計程車(約400元),大約早上10點30分就到了。
雖然還沒有到check in的時間,但可以先跟櫃台拿取入園劵,可以先玩裡面的遊樂設施喔。不過SWITCH等電玩遊樂設施要等到拿房卡才可以玩喔。
入口辦理check in的地方
走到門口就會有恐龍迎接你的到來喔。
拿完門票之後就可以往園區內爬山囉~在園區中也有很多的恐龍迎接你喔~
往爬山的路途
只要你靠近,就會對你吼的恐龍~
再來你會看見一群被阿嬤養的魚。
這驚訝的魚
在路過魚群後,我就帶著父母一起爬山啦~
我們爬的是一環,雖然上面寫只需要花30分鐘,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拍照的話就需要花上一個小時囉~
只有一環有石頭路,其他二、三環是沒石頭路喔~
在來三峽之前,我很害怕下雨,怕下雨打亂所有的行程。
不過還好,老天爺對我還是不錯的,這兩天的旅行,一天給我陰天,一天給我大晴天。
沿著石頭路走,沒多久你就會看到大板根囉~
因為工作跟課業的關係,已經許久沒有離開電腦、離開房間。
偶爾跟著家人爬爬山,接受森林的洗禮感覺身心都被治癒了。
爬到一半會有吊橋,就表明你已經爬了一半了喔。
當你看的這種小徑,代表爬山已經結束啦。
這一環爬下來,相對來說很簡單。像我這種不愛爬山不愛運動的孩子,爬完也不會氣喘吁吁的喔。
父母來爬也沒有甚麼負擔。很輕鬆就解決掉了。中途爬山的時候,有涼亭也有吊床,不用怕爬到一半沒辦法休息。
媽媽很開心
我媽表示很喜歡。
由於我們是玩兩天一夜,隔天一大早她又爬了二環跟三環,而且是自己去爬。
經她所說,二環跟三環的難度比大,沒有石頭路而且有些路需要拉著繩子爬上去,所以對於喜歡爬山的人,這是一個好的渡假地點。
爬山行程結束,我們就到園區內的咖啡廳用餐啦~
園區的景觀咖啡廳
干貝雞湯套餐
景觀咖啡廳的費用偏貴,大約一客在500~600元區間,不過餐點是好吃的。
園區外也有餐廳需要走一點路喔。
吃完之後,就去老茶廠跟禮品店逛逛囉。
老茶廠不算大,大約花個10分鐘就可以逛完。
門口
老茶廠隔壁就是禮品店,怕晚上肚子餓,可以到禮品店裡面買泡麵或其他小點心喔。
逛完之後就去check in啦。這次主的是太子會館的4人房。
由於我忘記拍攝,房間內部的情況,所以我就以口述的方式。
這次定的房間位於太子會館的二樓,一樓是吃早餐的地方。
四人房,四張單人床,當初在挑選房型時是有附浴缸的房型,當初訂房的價格為8400左右(有提早一個月訂)。浴缸還算大,我身高160可以半躺下去。
整體還算可以,兩面大大的落地窗,能看見樹林跟小橋流水。衛浴設備齊全,唯一的美中不足是,我們剛進門門口有點濕濕的,跟客服人員反映有馬上處理。態度不錯。整體還算可以的。
在房間休息一下後,夜幕降臨,我們沒有選在園區內用餐。
園區有分西餐跟中餐的選擇,但礙於覺得價位有點偏高,所以選擇在外面的餐廳用餐,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了。
餐廳內還有三隻貓貓喔~可惜我只有拍到兩隻。
餐廳整體來說還不錯,四個人點了五菜一湯,大約兩千出頭。價位不會很貴,可能是因為平日人不多,上菜的速度也很快,份量也很足夠。
吃完飯後就去泡溫泉啦,由於當天本人跟妹妹身體不適合泡溫泉,雖然我們沒有去但我爸媽去了,他們整整泡了1.5個小時才回來。
溫泉地方,不方便拍照,就留給你們給自己體會吧。
沒有泡溫泉的兩姐妹,就到太子會館的B1玩電子遊戲啦。
B1的電子遊樂設施,只要你有房卡就可以跟借喔。
除了電子遊樂設施之外,還有撞球、桌球跟其他投幣式遊樂設施。不泡溫泉,也不用無聊啦~
這樣的一天就結束啦~

隔天早上,叫我起床的不是熟悉的鬧鐘,而是窗外的蟲鳴鳥叫。
早上起床洗漱後,就到太子會館的一樓吃早餐啦~
早餐選項多元,除了有中式早餐跟西式早餐還有台式早餐喔。
吃完早餐,在園區稍微在逛一下,就退房啦。

結論:對於沒有車子的我們,能直接在園區內逛直接逛一天,我覺得是一件很放鬆的事情,不用追著公車跑或者急急忙忙的趕時間。是真正的度假。
父母對於這次的旅行也很滿意,簡單且放鬆。
這次的分享就分享給大家囉 ^_^
Nora yu
Nora yu
我爸是一個特愛的釣魚的人,作為他第一個出生的孩子,把愛好發揮的淋漓盡致,在算命先生給的眾多姓名當中,一眼就抓中帶"魚"的名子,於是我的一生便跟一隻魚綁在了一起。 我的文筆不算多優秀,已經好幾年沒有寫文章,寫起來的文章還有磕磕絆絆,還請多多關照。平凡中的一隻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