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我存在的紅月走進自我存在紅月年 | 電力鹿之月的共時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雅的新年是從每年西洋曆的7/26開始,今年走在自我存在紅月年,我有一個主印記自我存在紅月的朋友,經討論我們決定在這個自我存在紅月年的每個(馬雅)月來錄一集節目,由他先來說他當月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我再來說以學理上而言會發生什麼,用這種類實境秀的方式來呈現,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每一集我也都會在節目開始之前分享一些馬雅小知識,上個月我分享了在馬雅裡面一些神秘的數字代表什麼?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In Lak'ech Ala K'in到底是什麼咒語?

接下來就請到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聽聽!!!!!

馬雅小知識
如果你有在接觸一些跟星際馬雅13月亮曆有關的內容,或者你有在看一些星際馬雅的Youtube或Podcast頻道,你一定聽過In Lak'ech Ala K'in這個句子,這個句子是擁有馬雅智慧的人之間的問候語,意思是"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初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總覺得不知道在那裡聽過但又想不起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這個概念在光的課程與唯識學裡面都存在著,它們只是用不同的說法,說著同一個概念,一直很想要寫一篇有關於這個的文章,但構想一直躺在我的草稿夾裡,希望能趕快問世來跟大家分享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