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只是需要點感動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趣、乏味,日復一日重複相同的事,可能失去了想前進的動力。在生活中,或許我們都曾遇過。
瞬間的悸動,我知道我正為此感動!
時間不會停止,總規律卻也忙碌的工作著,無數的人也為了生活努力地工作著。有多久沒有保留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了點生活的趣味?又或者有沒有意識到自己正無聊的只是隨著時間擺動?還是我只是少吃了塊幸運餅乾?
當所有的繁忙同時發生,讓我焦躁、疲乏。一定聽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相對的,我感覺到的是:忙碌的時間也稍縱即逝。就這樣,我只是不斷做著相同的事,等待假期來臨,不願邁入憂鬱周一。
終於,我意識到了,我好像不再是那個走在路上會對一些事物感到好奇,偶爾還會想到出神的女孩,少了期待的慾望,少了笑容,少了些會讓我想要主動去做點什麼的動力。開關就這樣關上了。
想起,我總是會在上班周間做點什麼,可能是仔細聽著一首歌,想著歌詞,套入這些小故事在我的生活中;可能是看個劇,想著一些人生大道理?可能是下班路上,哼著一些不熟悉的旋律,悠閒地看著霓虹等等。當然,這是在我有餘裕的時候。
因為疲累,讓我忘了在忙碌的生活中找點樂子,可能也忘了微醺的樂趣?
這個時候,或許我只是需要獲得些感動。久違的看場演唱會,跟隨著氛圍解放自己;看場電影,讓劇情牽引自己的情緒等等,需要製造些感動,獲得前往新標的的力量。再次將開關開啟。
有時候我會試著讓自己大哭或大笑,在我感覺壓力很大時,最好是大笑啦,大哭好像有點丟臉?試著讓自己的腦袋少些繁雜的運轉,放空個2分鐘可能是不錯的選擇,我是這樣認為。
總之,讓我們在無形中露出笑容,感到快樂與值得,無論是何種形式,這就是我所認為的「感動」。
製造些感動吧!在無形踏入乏味的生活時,我們都需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